2023年4月24日星期一

2023年3月28日至4月1日_5日東京近郊追櫻 及 與叮噹之一期一會之旅😁(Day 1)東京錦系町

2023年3月28日至4月1日_5日東京近郊追櫻 及 與叮噹之一期一會之旅😁(Day 1)東京錦系町


2023年3月28日(星期二)DAY 1


19、20號之後連續幾天的航班狀況也勁滿,對於我而已是想也不會再想再試,因我知道實際情況是連僅有的1%機會也不會存在。😓


約25號在無聊的時候再次隨意地登入網址查看航班資料,咦😲...27、28看似也不錯,而5天後的回程更加好到不能再好,好似又有些機會了...那...去唔去...去唔去好呢🙄?看下有沒有酒店先...唉😖...東京沒有😣...橫濱有🤔...雖然要轉酒店...但也是一個退而求其次的選擇呀...😓


問建建意見之後說:去啦去啦...咪試下囉...那...我信心又增強了😆


在接下來的幾天裡,我每每有時間便查看一下東橫INN的網站,看看東京市內有沒有人取消房間...結果過了兩天,又給我訂下一晚,訂下一晚...竟然連續4晚又能給我全訂在東京市內同一間酒店😁(還是是經常住的地區)


預備出發前的一天,機位少了,但也還有20多個,建建說覺得我今次應該去到...會嗎?會是真的嗎?明早便知結果了!




其實27號出發的機位比28號好很多,但沒有房😑


除了機位不錯外,天氣也比上次好。

這個星期建建返早班,說他早一些出門,載我去機場才返工。😘
時間只是6:20分,落客的停車位置已經需要排隊😑

依然有很多人排隊...不知道當中有多少人是去東京的呢...

排完隊又是很快便到叫NO.時間。今天好像不是太多人去東京,因為我不但拿到機票之外,更加好似沒有太多叫前往東京的旅客拿機票呢~🤔

原來今天真的是我的Lucky Day😁

(這有店的哦...😲)
第一次自己一個去旅行,不知道是一個怎樣的感覺呢~🤔

真的很久沒有坐國泰了,機上完整的一份飛機餐也很久沒有試過😅

其實坐飛機我除了喜歡看窗外的風景外,我也很喜歡看飛行資訊,今天的我看足全程🤣(手機看劇😜)

這程我不能長時間看窗外,因我坐的位置是每段裡最前排的那個位(即對面是空姐坐的那個)


13:40前已到達成田空港,但足足一小時有多才過海關及取行李,差不多3點才離開成田空港。
現在實在有太多人去日本了~😣(包括我😝)
(回港後看新聞,在復活節其間更加要排2-3小時或更長的時間...真的要說一句:我的天啊!!!😱😱)


沒有下雨的天,便是好天😁

這幾天住的是位於馬喰町的東橫INN,JR及京成成田也有直達車,而我不知道是太久沒有坐(不計2月那次)還是只有我一個人的關係而有些緊張,我初時買了京成田田的車票,但買後太趕坐不了改坐下一班,在沒有留意之下原來是JR,京成成田的閘進不了,問客服之後說了一串日本,雖然聽不懂,但知道他意思這班不是京成田田,是JR(給客服看班車資料),要再買票在另一個位置入閘才可。而客服即時把我購買的千多円退回現金給我,指示我去另一處。

雖然聽不懂,但一連串的過程真的令我有很窩心的感覺。



位於馬喰町駅的超市,是我與建建的必逛點。😆
如建建可以與我一起來就就好😔

這裡除了有馬喰町駅外,附近還有馬喰橫町、東日本橋、淺草橋(JR及都營淺都線)共5個車站,真的很方便。

太久沒有住這間,連有免費shutter bus去東京駅也忘了😅

時間已不早,我沒有安排任何賞櫻景點,想著去只有一個車站距離的錦係町逛逛。(而我去那是因為那裡有一間大型100円店,我上次來時忘了買廚房用的毛巾(之前買過好用),所以想著今次要買回才可;及...我忘了帶一件很重的的物件,我必須在今天買回😫)

酒店不遠處看見有迷你公園並且有幾棵櫻花樹,看看先👀


花不但已掉下了不少外,葉也長出來了。😔
不要緊,是次賞櫻我的主要目的地不是東京,情況應該會好一點的,會好一點的😁🌸🌸🌸




👀👀👀😍

今天我必須買回的...尿袋充電線😅

錦係町駅外的商場有很多層很多商店,但除了在100円有收獲外,其它沒有一店看中有想買的。😑



想要唱歌那款😩


今次只有我一人來日本,我沒有計劃著想食什麼特別的,隨意便可。

這裡的第一餐,我選了拉麵。
覺得...一般般...🙈


時間不早了,早些回去休息

雖然建建不在,但超市還是要逛的,建建喜歡的酒,依然是要影相給他選購的😄


消夜😋


明天見😆


洗費:

成田空港 去 馬喰町駅 1340円
去錦系町 150円
返馬喰町 150円
拉麵1100円

100円店 2620円
叮噹扭蛋400円
馬喰町超市222(乳酪,布甸)+537(士多啤梨)

合計:6519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