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8日星期日

2024年1月27-28日_江門油菜花 & 佛山 遊

 春天是大地回暖的日子,亦代表不同的花開始盛開,喜歡看花的我,決定這星期看油菜花😁。

廣東省內有很多油菜花田,而我今天的選擇在江門市。










佛山是一個很吸引人的地方~

所以在12月被去完後,今天再前往。

住~繼續全這間2023年開張的"全季酒店"

貪佢夠新夠乾淨而亦在創意產業園附近。


整天也灰濛濛,而現在還落毛毛雨呢~

😑

雨下中的"創意產業園"有冇人。

又凍又落雪,食火鍋是一個最好的選擇。

門外有可鎖的傘架提供。

在中國的餐店飲食,是可以自携飲品在餐廳裡飲的,而今天更看見一個外賣小哥拿著一箱啤酒進入店內。😮

(暫未試過一間不可以)


落雨不但人少,連店也很多也沒有開門。





🍻🍻
有我喜歡飲的~😁

厚衫也沒有一件,好彩我帶了條頸巾炸~

😤

😴😴😴


朋友想睇舞獅~那便睇吧~


可能因為剛下過雨不久,表演較上次遜色不少。








又買🤣🤣


🥴一般般,不會再有下次😅



知道除了蘭花外別的花也可以帶回港的我,在新年前逛花市是一個沒有錯的決定。

陳村的花卉世界很大很大很,而我們只在有限的時間下在外圍匆匆地逛了一圈。

😮😮😮


如可以帶蘭花就好了~

😍😍😍

但我已經有12盆😓

靚也要忍忍~


很靚的珍珠杜鵑

還有菊花仔呢~12蚊炸~

返珠海食過晚飯後便回家家去了~



這包裝,簡值可比美日本~

(在高速服務區購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