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星期日

沖繩自駕遊_6天之旅_2013年8月16-21日_浮潛

2013年8月16-21日_沖繩6天之旅_浮潛

文章日期:08/30/2013 11:29 pm


是次沖繩之旅去了兩個地方浮潛,一個是上次去過的真榮田岬。上次去完真的很難忘,說下次一定要再來,結果我真的第二次來了,但給我的感覺是兩回事。上次整個海上只有我建建及帶我們浮潛的人在整個海上,雖然天氣不好,但給我的感覺是整個海真實太美了,這是真真正正李斯德林的藍呀~美極了!

但今次季節是夏天,暑期旺季,整個海上也是人;而海水感覺是仿似沒有之前的藍呢~總括來說是有些失望。

我明明是在同一個網站預訂浮潛的公司,但到後發現原來是另一間,這間...唉...這間公司...好似好冇錢一樣,連潛水衣也是爛爛的,預訂是把眼晴的度數給了他們,一心以為會安排度數潛水鏡給我,結果沒有,好彩我自己有準備隱影眼鏡如不是真的什麼也不用看了。

人家是遊去洞口,但我吔是行去洞口...唉...我會唔會第三次去這裡浮潛呢~答案是應該會的,但我會自己來,不會再跟團了。節省錢之餘更加自己想玩多久就多久,超正~~









第二個浮潛地方是在前往海洋博公園的時候看見美麗而決定第二次來浮潛的。這裡的海雖然不太藍,但非常清晰之外,海裡有很多魚兒及不同的珊瑚呢~太美了~~

我會否再來?一定會~

除了我吔外,還有很多人來這裡游水及浮潛,而亦有人帶理一大班人帶著潛水器在這裡下水呢~~這可以証明這裡真系有好多珊瑚。

 
 
 
我吔什麼都沒有帶來,而太陽又超大,我們昨天在100円店買了這些做天幕呢~我諗都好過冇~~
 
 
我帶來下水的舊相機認唔到張SD咭,而我的新相機又套不到去防水套裡,結果什麼相都影唔到,這些相都系同伴影而已.

啲珊瑚有些高到我對腳都"店"到呢~有些軟軟的,有些硬的~
 


亞穎 at 09/07/2013 10:19 am comment
你好, 我想去真榮田岬玩浮潛, 所以有些浮潛問題想問下你。真榮田岬的岸邊是否比較淺水的, 可唔可以直身企響度, 對腳仍是著地的。一來果邊的浮潛公司收費又貴, 時間又短, 參加完浮潛活動後, 仲想留耐d呀。同埋, 你參加邊間浮潛公司架? 有無平靚正的推介呀? 好多浮潛公司都唔收foreigners, 就算收既話, 價錢比當地人貴一倍。請指教, 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