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4日星期六

2018年2月7-12日_北海道6天遊(Day 4)登別地獄谷、蟹本家、札祭雪祭(薄野會場)

2018年2月10日(六)(Day 4)


早餐過後,新的一天又開始,第一個行程是我在03年結婚渡蜜月時已去過的"地獄谷"。

今天的天氣是:雪下過不停啊~

路上經過"泉源公園の間欠泉"



雖然凍而下著雪,但到來遊覽的人還是超級勁多~









與03年12月的我分別大嗎?








遊覽過後,我們便離開登別,
駕駛112公里返回札幌市去~



繼續食~


原本聽話行慢線跟著貨車尾的建建,
最後也是忍不住要爬頭~

道之駅的叮噹產品也不少~

還車前逛逛附近的二手店


再逛格鄰的超市


沒有買蟹...後悔哦!!




原本午餐打算吃蟹道樂,
但5點才有位...那先吃別的吧~



今天的札幌很溫暖,4度

再逛逛等時間
這間3COINS有別的叮噹產品,
我當然唔會放過啦~



在這的動物大部份也被困在籠裡...
感覺上牠們一些也不開心。

我們想看哪,職員便會在籠裡取出給我們。







終於5點




這是第三次食,但今次給我的感覺...
一般般,我與建建的想法一樣:不會再食第四次~

被燈光襯托下的大通會場是美麗的。
但...人實在多得很。
在人群下前往正有燈光表演的雪雕前,
但當到達時...表演已結束...

 這個HELLO KITTY超級得意,
會旭身旭勢外,更會模仿我們說話。


接到前往薄野會場






 今天實在太暖...冰雕也在溶...





很難哦!

雖然說天氣暖...但其實也只有幾度而已...
但建建依然...

再逛逛激安便返酒店~

消夜有今天買的士多啤利...
超甜超好味!!

好味...當然要留"種"啦~

相關BLOG

2018年2月7-12日_北海道6天遊(後記)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