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4日星期六

2018年2月7-12日_北海道6天遊(Day 5)(小樽路燈祭)

2018年2月11日(日)Day 5


行程的第五天,雪際之旅不少得的當然是小樽的路燈祭啦!

路燈祭黃昏才開始,
還是先在札幌四處逛逛才出發往小樽。

今天的氣溫比昨天低幾度外,
札幌與小樽雪同樣整天下個不停。

 昨天買的叮噹傘,今天可以出場了~




到達後的第一件事:先醫肚






原本也想食蟹...但肚已經放不下了~
我覺得今天的海鮮丼比昨天的蟹宴更好味~


-3



今晚再逛會場

雪未停止過~












溫度已降之-6



今年會有不同嗎?








尤如沙漠中的綠洲







 在-6度的環境下我的雙手已經像冰一樣
(除了影相外,手是在袋中的),
但她竟然在彈琴,我想她一定覺得很凍~








在嚴寒之下逛完今年的路燈祭,
感覺與前兩年差不多,雖然這樣,
但我最喜歡的依然是這裡的路燈祭呢~

(在差不多逛完路燈祭時,我開始覺得不夠暖,
而且頭開始痛起來)


真的很凍,飲番罐熱飲保暖。

在附近的大超市逛逛後,
便坐車返回札幌去~

(在大雪下前往超市,短短的路程感覺超長)
會好味嗎??           

更凍... -8
在這麼凍的室外逗留了一整天,這是第一次。


新鮮又美味的消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