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0日星期二

2018年9月14-17日_石垣4天之旅

Before Day 2(12/9/2018)

在我到達石垣島之前,建建與他的朋友早兩天已經到達。

第一天原本幫他們安排了滿滿的行程,
但在上網咭失效之下全打亂了,
結果今天...除了去了兩次機場及
在路上走來走去外,什麼也沒有去過。
(^▽^;)  (^▽^;)  (^▽^;)






Before Day 1(13/9/2018)




那他們的第二日...
唔通又在路上不停地走來走去(☉_☉)

好彩沒有,因為今天參加了一日團,
整天在海裡渡過呢~
ฅ(≚ᄌ≚)
















他們的第三日,我的第一天,終於到石垣島了。
這次是我第三次到來。


14/9/2018(五)Day 1


           (免費雜誌)

食飽飽後去我喜歡的米原沙灘










每次也會買石敢當的我,今年放棄了
(´・ω・`)

IMORI牧場冰淇淋


第三次再臨"御神崎"




輕輕鬆鬆又到晚飯時間



食過岡山白桃後,
別的...真的差一截。

15/9/2018(六)Day 2

雖然山竹距離石垣有幾百公里,
但他還是影响我們。
(/_\)


石垣やいま村













下午BOOK了期待以久的鰏鱝團,
昨晚我已經擔心今天不知道會否成團,
但當對方說成團後我反而開始擔心,
因為天氣實在不好。

早上擔心的我向對方查詢可否取消,
回覆說取消可以,但要給予取消補償金,
即今天團費的總額(7560円)。

我無奈之下,唯有參加。

因大浪由坐船改由沙灘出發,
沙灘出發...可能不想我們坐太長程的船吧~
(未開始前我還是不太明白,因對方回覆是日文)

到達後我終於明白了,
竟然...是要我們5人在大浪的沙灘上向海中心游,
直至到達鰏鱝的棲息地。

我游一步,浪吹走我兩步,
所以我們要用更多的力量游。

最後還未到達,教練便帶我們返回岸上。


唉...

回岸上後,教練問我們是否還出海,
建的朋友不去了,我不甘心,
建與我再去一次。

結果,今次比之前一次游得更短距離便返回岸上,
原因是與我倆一起的其餘兩個人裝備有問題不能再前進。

究竟我沒有有看見鰏鱝??
當然沒有啦~
(_ _|||)










免費車字...正呀~






16/7/2018(日)Day 4

山竹正吹襲香港,
而我們因天氣大風而取消了出海的釣魚團。
那...唯有改為岸邊釣魚。







下午行街街又渡過了一天








17/10/2018(一)Day 4

原本早機回港的我們,
因山竹吹襲下航班延誤至晚上7點多,
多了大半天的我們又可以四圍去了。



川平マリンサービス




南の島の展望台



渡り鳥観察所

いしぐふー バンナ公園


鮨人(すしんちゅ)






遊玩的時間過得特別快,
又是時候說bye bye。

石垣國際空港是我見過/接觸過
最細最細,更可以說:不能再細的機場。
(〇o〇;)





石垣島
我會再來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