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1日星期三

2018年9月14-17日_石垣4天之旅_去後感


旅程結束已經個半月,
按以往我去完旅程最快半個月也可以寫好遊記,
但今次的我足足個半月後才寫好。
其實可以說足足個半月後才願動手,
我遲遲也不願寫的原因是不想寫。

除了這4天的旅程沒有什麼特別外,
也因為不愉快的浮潛之旅。
帶我們出海浮潛的教練是我接觸過最差的日本人,
他為著賺取金錢,不理會是否適合出海也強行成行。
我為什麼這樣認為?
因為上年的風及浪沒有今年強,
參加的旅行社也取消不成行,
而今年我也知道有旅行社在相同的日子
也取消出海釣魚及浮潛。


這個浮潛教練不但在極差的天氣下帶我們出海,
更在過程中及過程後沒有多理會我們,
在未回到岸上,他望也不望我們便自行上岸及離開沙灘,
就算我的腳被海裡的石頭割破也沒有半點關心,
這一切一切我真的不願再回想。

回到香港後,
我寫了電郵去石垣觀光協會投訴,
協會有幫我跟對方接觸,
但最後對方也沒有覺得自己有半點兒悔誤感,
完全覺得自己沒有問題。

我希望我這一世不也要給我再遇見這類差勁的日本人。

除了day tour不愉快外,
說真的,在整個旅程裡沒有半點特別及開心,
這個平淡的旅程可以說是我這麼多年
來最沒有回憶的一個旅程。

明天便是11月了,2018年還餘下兩個月,
在已過去的10個月,我去了5個旅程,
接下來的這兩個月還有嗎?
是有的,不是一個而是兩個,
這兩個旅程更加是我今年裡最期待的兩個旅程,
一個是近畿7縣賞紅葉9天遊,
另一個,是我更期待的,
因我終於在多年後再次衝出亞洲,
而目的地更是我第一次去的歐洲呢~
那裡,便是北歐的芬蘭及挪威。
12月20日出發的北歐之旅,
不知道我能否如願地看見北極光呢?

超級期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