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8日星期六

2019年5月3-6日_台灣宜蘭觀察之旅Day 1

個多月前建建與我說,不如移民去宜蘭...
雖然我從來沒有想過,但我聽後的回應是開心的。

已去過2次宜蘭的我,對這個地方的感覺是很舒服,
人少車少又鳥語花香,是一個理想的生活地點。

想容易,但這始終是一個重要決定,
雖然去過兩次,但那兩次也是以遊玩的心態去,
還是再去深入了解較為理想。

話快唔快,個多月後的今天出發了。

香港航空全面採取自助形式check in
列印登機証後,再自行寄行李。


以往過關後會食麥當勞,但在裝修關閉下唯有選擇別的。
很貴很貴$256😰

買機票時我預訂了齋包🥪

現在比以往去宜蘭更方便,
因為機場有直接車前往😄
但...12點後T2原來是關閉的😱

唉...唯有坐車回T1啦~
經過很長的路程行到往T1的乘車口,
我們乖乖地等車,一會兒後建建說:
你看看上面的顯示板...oh~
原來要按制車才會來哦😵
好彩早發現 😅


由12:05分到達桃園機場後,
足足1:15分才到達T1乘車點😞



坐1:30的🚌舒適往宜蘭。

到達宜蘭已經3:20,
今晚住宜蘭車站附近的民宿。


也不錯呢😁


我訂房時沒有選擇要早餐,
但她們也免費提供給我們。

大堂提供實用的免費用品給人拿取使用。



11點check out後與朋友會合

民宿格離的牛肉麵店出名且好味🍜


逛逛街市之餘亦留意當地的人民生活。

這家的豬肉鬆我每次來也會買😋

朋友渣車載我們在市內四處看看。

接著兩晚在朋友家渡過。

新家庭成員

美味的愛民芒 🥭 

聊下聊下,話咁快就到晚餐時間了~




預購去桃園機場的車票較為安全。

羅東夜市





 🙈

美味又便宜的甜品


時間過得很快。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