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7日星期五

2020年1月16-20日_四國(3縣)5天遊_Day 4(四方見展望台、千疊敷展望台、鳴門漩渦、渦之道、福丸水産、高松中央商店街、Dormy Inn 高松)

2020年1月19日(星期日)
DAY 4_晴



今天一早,我們要進行122公里的大移動,由四國中央移動去德島縣的鳴門。鳴門最出名的是漩渦,我們是為此而去?其實並不是,最初是因為建建想在那裡食海鮮燒,所以決定去😅。漩渦咁出名也吸引不了我安排在計劃中🙄?不是哦,只是因為今天是死流,漩渦不會很勁,所以一心想下次在大潮時才去而已😅。

已決定去,希望不是大潮也不會令我太失望啦~
😉

今天天氣依然晴朗🌥😁


Super Hotel的溫泉雖然要在指定時段及較細,但浸在暖暖的溫泉裡,是一件很舒服的事。😸♨

豐富的早餐😋


🚘

中途在道之駅休息以免太勞累

每處也有不同包裝的烏冬賣,
買啲返去比老豆阿媽試下先😄
👀


滿潮12點半才開始,還有時間先去展望台看看。


巧遇靚車群🥰




為什麼這段路上有勁多垃圾而廁所玻璃亦被破壞🤔 
千疊敷展望台

此處亦是通往渦之道的其中一個入口

四處除了有烏冬賣外,蕃薯🍠亦不少


整粒粟子🌰,好好味😋

原本打算坐大船的我們,在路上發現這小型觀光船公司,可用大船價錢坐小船,我當然二話不說就決定啦😁



原來今天是中潮😁

🚤

沒有期望之下的漩渦令我有驚喜🤩



 動感版YouTube👇😉


選擇坐小船絕對正確😸


船上遊覽車完後,再去渦之道🌀(橋上)看😁



水裡有隻野👀...潛上潛落...應該是雀仔🦆







🚘
福丸水産BBQ







此餐廳在googl map裡的分數不低,但給我的感覺說真的不是太好😟,尤其是服務。而食物質素10分滿分的話,我只比7分。

超市是我與建建最喜歡逛的地方之一😚


🚘🚘
返高松市啦~

今晚住dormy inn
高松市有兩間(位置也很近),大家也有溫泉,我選擇了便宜那間~
(後來發現原來兩間價錢不同是有原因的😖)

16號在機場過海關時,有一位職員用廣東話指示我們,那一刻我已經對她印像很深刻,因為我在日本第一次遇見。而那位職員竟在dormy in check in時又遇見,真的很有緣又有親切的感覺。🥰


售賣機在我住的樓層,勁方便建建😤🍺

今次旅程共買了30KG行李(兩人),怕過重幾天裡也不買太重的東西,最後一晚,計計先。

😮還有幾KG淨~買咩填滿佢好呢...🙄
😋😋

出去購物✌


點解是高松市中心,但購物街裡也咁少人...




今晚晚餐選擇居酒屋



好平哦😲
有得睇冇得買亦冇得食😫

😆😆還有KG,買酒是一個好選擇😅

24小時免費咖啡、茶

點解買個青椒咁攪笑🤔
逛超市時建建看見黃椒很靚而黃椒又可以生食,所以一心買當作生果吃,點知日日都好飽,最終決定帶番屋企🤣
塞呀塞呀~


又溫溫泉♨️正😙
但後來發現原來不是溫泉水😖
唔怪得之兩間價錢相差百多元啦~😟

dormy inn指定免費消夜🍜
返房後再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