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9日星期三

2020年1月16-20日_四國(3縣)5天遊_Day 3東道後の そらともり 錢湯介紹、道後少爺機關鐘、來島海峽展望館、糸山展望台、今治城、 ひのいちご園(士多啤梨園)、 父母濱海岸、 四國中央Super Hotel、焼肉 肉匠 たいら 川之江店(燒肉店)

2020年1月18日(六)
Day 3_晴


兩間酒店房裡同樣有私人風呂,但感覺有些不同,因為這房裡的溫泉已裝滿水並且會不斷流動,本來也沒有什麼,不過一到睡覺時間便會感覺流水聲很大😟。

不過,雖然大聲,但對於我與建建來說影沒有影响,因建建在嘈吵的環境下睡覺沒有問題,而我有耳塞,所以是一覺訓天光的😄。

建建昨晚不但因為太飽,亦因為剪片所以最終沒有去大浴場及岩盤浴,昨晚沒有去今天當然要去啦~


岩盤浴後,我返房浸溫泉🙄
因為房裡的沐浴露洗頭水較好😆

早餐與晚餐同樣豐富😋


進入酒店前要把鞋自行鎖在鞋櫃裡(應該有幾佰個😧)
shuttle bus

旅程第三天,天氣依然很好🤗

天氣咁好,希望行程也一切順利啦😉

第一站去邊?
之前已説過呀~
少爺機關鐘囉(坊っちゃんカラクリ時計)是也
3分鐘前到達,唔知20分鐘內可否取車走呢😁



這旅程與少爺列車(坊っちゃん列車)緣慳一面😔

行錯條極窄的小路,建建要打醒12分精神

睇完少爺鐘,接著要駕駛差不多50km去來島海峽展望館

中途路過二手店,會有收獲嗎?👀
🚘




唔知有咩作用呢🤔

建建:唔得啦,我要休息一下,好攰
鬼咩😒晚晚剪片剪到唔願訓😑





😋😋😋

糸山展望台
(這裡風景更美)
😫唔夠時間遊今治城啊

因要趕去距離40公里遠的士多啤梨園🍓🍓

🚘

遲了15分鐘😓
好彩沒有時間限制。

約12品種食(時間無制限)
原價1955円/位,但使用績分及coupon後每人只需HKD33.2😁










除了大與小外,我並不識分別其它,只知款款也好甜好好味。
😋😋


最後食了幾多粒已不記得,只知道勁飽😅



下站是66公里外的父母濱海岸(父母ヶ浜)
我要趕在日落前到達
🚘

(路過買了😅)

估唔到會有咁多人😮
🌅




 影得好靚?
其實我想影的是這樣😣
究竟是怎樣影的🙄🙄
天黑啦,要返酒店啦~

今晚冇得住內附風呂的溫泉酒店😔
不過super hotel也有得浸溫泉😁



建建要飲啤酒又要食燒烤,唯有行距離最近的燒烤店
最近也要1KM🙁

又黑又凍🥶
👀👀





價錢唔貴又好味😋😋

原來飯+ 蔥+肉包著一起是咁好味的
😋😋

(自助賣蛋)
酒店對面只有一間Daiso,行完便乖乖返酒店

😴😴😴

Video🎞📽👇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