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7日星期一

2020年1月16-20日_四國(3縣)5天遊_Day 1(高松、松山、道後、道後八千代溫泉酒店)

2020年1月16日(四)
Day 1(晴)

又去玩啦~😁😁   今次去邊🤔🤔

今次去日本三縣,而這三個縣也是第一次踏足,那便是四國的香川、愛媛及德島。

唔講咗多~Let's go~出發

ღ(◔ڼ◔ღ)ミ

坐快運的我們,上機前要先食飽飽😆





今次帶了insta 360 One X及建建新買的Go,唔知會影到啲咩呢😙










上網卡依然用這張($55/張_8天5GB)

迎接我們的天氣也不錯😄

🛫🛫


到達後即往租車公司取車

又是這款🚘,不過也不錯😄
距離租車公司不到30秒車程有食店,食飽飽再出發也不錯。

原來是食烏冬🍜



好味道😋

食飽飽後去邊?
時間還早,應該可以先去一個景點才返酒店😄

你就想~今晚任何活動也沒有,只有返酒店😑

咁早🙄
唔早呀,因為今晚我們住距離高松空港160公里,屬愛媛縣的道後。

😨一落機就要渣160公里?
點解咁安排呀🤦‍♀️

我也不想的,鬼叫我今晚用半價BOOK了一間超期待的酒店咩~為了這間酒店,唯有辛苦建建少少了。😔🙈

160公里,足足是羅湖至西灣河距離的三陪😣

🚘

160公里絕大部份也是行高速。


天光渣到天黑🌆🌇

終於到達今晚的酒店♨
👉道後八千代👈

在未踏進酒店內那一刻,我已經感受到這酒店的專業服務態度,因為職員用他的身體面對我們,往後退一直帶令我們的車駛進位於地庫的停車場。
(箭咀為停車場入口)


在停車場裡已有3位工作人員等待我們,幫我們拿行李及帶領我們乘坐升降機往大堂check in。

(我差點以為自己是一位名人😅,真有些受寵若驚的感覺)

職員一直帶領我們往房間後離開
就快到今晚超期待的房間了
😍😍😍😍😍😍😍

進入房間後有兩道門,一道是進入房及客廳,另一道是直接進入飯廳。(工作人員這樣便可以不經房而到飯廳為我們準備晚餐及早餐)

這便是我們今晚的房🥰🥰
比家還要大😂
 此為風呂付客室房型,其實這間酒店,每個房也是內付風呂的。😅





洗手盆在中間,兩邊分別為廁所及洗澡浸溫泉位置



房間多處細心地貼著中文說明🤗
房還未參觀完,穿著和服的服務員拿著茶及甜品給我們。
🍵🍰


距離晚餐(8pm)還有時間,先往酒店裡的大浴場浸溫泉及去道後本館看夜景。

到達大堂後,正在櫃台的兩位職員竟然站起來向我行禮
(鞠躬)😳😳

雖每間房也內付風呂♨️,但酒店依然提供一間很大的溫泉浴場。
酒店大房間少,所以我去時又是我一人包場。😆

這裡有一個水療池,一個大池及一個室外池。

浸完暖笠笠,行5分鐘路程去道後本館😁
晚上出來本只是為了看看在燈光襯托下的道後溫泉本館,但點知有意外收獲😆。
(詳細要看短片哦)

一六本舗是道後出名的甜點店。




道後商店街(道後ハイカラ通り)
明天再行吧,因我們現在要返去食晚餐了~
😄

勁貼心,餐單上有中文註明

不但食物精緻美味,餐具也給予一種很高級的感覺。




建建飲啤酒,我飲梅酒☺





份量剛剛好😊

整個晚餐也不錯,唯獨甜品有些酸,但也可接受😉

食飽飽,當然要在房裡浸溫泉啦♨️

建建就努力剪片🤣


這間高級溫泉酒店幾錢一晚?
平日約港幣$4000上下(2人一泊兩食),假日再貴$600左右

如用原價我一定不舍得,但現在我只是半價,簡值超值。



【楽天イーグルス感謝祭】50%OFF★瀬戸内の旬な彩り会席プラン★夕朝食付部屋食
宿泊施設名 道後温泉 八千代

部屋のタイプ 温泉露天風呂付
       居間+食事の間+寝室(55.8平米)

合計料金         31900 円(消費税込)
クーポン利用  3600円
差引支払金額 28300円(消費税込)









3 則留言:

  1. 嘩﹗價錢好抵呀,間房有私人風呂,正,現在好少溫泉旅館在房間用餐,食物精緻,其中個高身酒杯及甜品,好像高級西餐廳,最後祝你心想事成,身體健康,鼠年繼續去多旅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都系呀,最緊要身體健康😀。
      10月尾賞楓之旅,在老神溫泉住那間早及晚餐也是在房裡食。

      刪除
    2. 系呀,你有冇睇youtube,那碟刺身上菜時更顯得矜貴,真的好似去了高級餐廳食飯一樣。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