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1日星期六

深圳飲食遊_2019年9月28日

兩星期前去過深圳後的我到現在還在回味中,所以只是短短兩星期,我又約了家人再一次前往😁

媽媽與欣未食過,當然要試下啦~
😁
除食上次食過的,今次亦試其他。

 😋😋😋


好味道😋



真的好好飲,飲茶後又飲過😍


食飽飽去邊好呢?
東門是也😄

上次來東門已經不知道幾多年前,而在我腦海裡的東門是一個很雜、很污糟亦是治安不好的地方😖

今天會怎樣呢?

很多人


街上非常乾淨


經常亦有公安巡邏,給我一種很安全的感覺。
🙂

細佬說這麵包店很出名很好味,要買番屋企試下~
(其後他說原來這間不同那間😑)


又食野啦~今晚食...


外婆家是也~
又是勁多人排隊


每碟也很大亦好味😋





商場的錢幣郵票店

最貴嗰個猴子我有就好了~
建建說:我好似有...🤔

咦...這套我好似有哦~🙄

欣飲這杯,而我再飲多次抺趣😆



雖然隔了一天食及不是細佬說的那間,但也幾好味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