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1日星期六

深圳飲食遊_2019年9月14日

深圳距離家不足1小時車程,雖然是一個不遠的地方,但說真的已經有好幾年沒有來過了,實際幾耐🙄上次幾時來我真的丁點兒印像也沒有😅(不計參加旅行團而去關口集合及經深圳灣前往的蛇口)

那點解今次會有這個深圳飲食遊的出現?可能聽得多深圳飲食有幾好幾好,所以我今天終於要用腳實踐,感受一下別人口中的深圳。😆

今天除了我與建建去之外,細佬亦一同前往。

第一站我們去哪裡食🙄
細佬選了去酒樓飲茶。

飲茶?有咩咁特別呀?
咁又跟香港是有不同的,不同之是...

我們飲茶的酒樓名是"蘩樓"
深圳有好幾間分別,我們選擇去華强北分店

很多人等位,等了差不多1小時😥
但其實這1小時感覺又真的不是太長,因我們趁這段等候的時間在附近四處逛。
😮杯很細哦。
(酒樓裝修其實很有特色,但我忘了影相😫)

有很多不同款式的茶(約10款吧),入坐時選擇後會按人數給予獨立包裝的茶包我們。

在剛入坐後,服務員會為我們洗杯、洗茶及沖茶,而其後亦會經常性查看需否加水。(很貼心🥰)

3個人食了7款,每款也很好味😋😋



這款是因為等候時間過長而贈送給我們的。


飲茶後雖飽,但也去了細佬介紹位於九方(商場)的"抺趣"(飲品店)。在香港其實我很少很少飲這些,因聽說勁唔健康,一杯有幾多幾多糖等等,但當我今天試後真的完完全全被吸引 , 一飲即愛上。😍😍


趁未到晚餐時間,我們逛在附近的華強電子城

話咁快又到晚餐時間,食咩好呢?
🙄🙄

細佬揀了這間"佬麻雀"

勁多人排隊,雖然勁多人,但門外放置了舒服的坐位外,亦有飲品及小食給予等待的客人享用。
午餐未落格,我們點了不太多食物,而這間店的食物每碟也不算大,對於不肚餓的我們來說當然冇問題啦~

每碟很精緻及美味😋



今天真的食得超級飽。

這個一天深圳飲食遊給我的感覺是非常surprise,深圳已經是一個跟我記憶中那個深圳是一個完全不同的地方~

我會否再來,一定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