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3日星期一

2020年6月19-21日_貝澳3日2夜露營

上次來貝澳露營所經歷的到現在還記憶猶新,今個星期不會像上次所經歷的一樣橫風橫雨吧...千萬不要呀,已經連續兩次,我已怕怕了~🙈

上次星期四只帶著充氣艇並存在著期盼的心情前往貝澳,結果真的僥倖地有營位,全因好彩踫見營友。但今個星期我們不會覺得會再有這樣的好彩,所以建建在星期三9點多便到達營地等待11點派營位。

會有嗎?當然有啦~如這樣也沒有,我們真的不用考慮去貝澳了~😅😅

天氣預告中今天是晴,結果天文台並沒有令我失望。
😄


2020年6月19日(Day 1)天晴



熟識的路、熟識的地、更有熟識的人
😊


 營星期三已經留在此,結果兩天過去後,營竟被虫虫咬穿了😖

好彩這個是用了多年的營,所以完全沒有心痛的感覺。
😅
星期三到來時只紥好營,天幕及其它今天要加建~

經過兩次的大風大雨,營杆也吹攣。
今次出艇不知可釣到幾多魚呢...
未開始已結束,因...船竟然😖

雖有救生衣,救生衣亦裝上新買的自動充氣裝置,但我的心依然不能給我絕對的安全感,所以我決定在安全的前提下取消出艇。



建建改良損毀後的水袋延長了它的壽命


冇得出艇釣魚,游水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但貝澳的水質實在😞,唉...我與垃圾一起游啊~




明天星期六,除草地外,營位也全開。
工作人員忙著準備。

去邊??梅窩是也。

最近這兩三個月,我們不停來來往往梅窩。去梅窩🤔...有事嗎?有哦...遲些告訴大家😆。






朋友介紹梅窩不錯的食店😋😋

2020年6月20日(Day 2)天晴

我還未起床,建建帶著艇在岸邊水裡釣魚
魚獲也不錯(有好幾條啊)

早餐後,續繼釣魚,建建在水裡,而我舒舒服服在船上。


個多小時魚獲也不錯。

🕐🍜



有人忙碌中,亦有人閒閒企企。
😁😁
誰?你們覺得呢?

跟朋友聊聊天,時間很快便渡過。





2020年6月21日(Day 3)天晴

惡毒的太陽令我只想留在營裡享受著清涼的風躺著不動。



忙著收拾的我們如不是營友告知也不知道正發生日偏食





話咁快,又要返屋企了~



2 則留言:

  1. 蟲蟲無嘢食要食營>_<現在多人露營嗎?水牛好瘦呀,莫非你要移民到梅窩^_<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多人去露營哦,本來今個星期也去,唉...現在...也不知道8月可否再次出動.

      被你猜中了,嘻嘻.移居才對或說暫時的第二個家(如真的在現在工作地區之下每天在梅窩返工的話,暫時我真的接受不了).已經揀好,希望12月時順利收屋啦~
      到時再跟大家介紹介紹.😁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