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0日星期一

2018年8月17-20_岡山4天遊_Day 2(倉敷美觀地區、笠岡向日葵田、岡山市サウスヴィレッジ提子園、鷲羽山日落、HACHIYA牛肉燒)

2018年8月18日(星期六)

很快便來到旅程中的中段了....
中段....�(゚□゚*川
不是只是第二天嗎???

的而宜確是中段,因為整個旅程只有4天呢~
(T_T)

雖然時間短,但只要每天也過得開心也是值得的
。^‿^。

第二天的天氣...◔_◔
不錯啊ฅ(≚ᄌ≚)




早餐過後,再次遊覽倉敷美觀地區

今次逛河道後面的街道...原來...
後面的街道有另一番風味,
細看之下,很似我11月
將會入住的洞川溫泉呢٩(^ᴗ^)۶




與我上次1月來時有另一番風味~



還未到開門時間,門外已經有人排隊了~
原本我也想食,但基於今天節目排得
滿滿之下並不容許我等開門
    很得意啊~買番屋企先(ꀄꀾꀄ)

逛完返酒店取車後出發
ᕕ┌◕ᗜ◕┐ᕗ

第一個景點是去過的岡山市サウスヴィレッジ
上次來的時候摘士多啤梨,今次摘提子。
✿♥‿♥✿

サウスヴィレッジ裡有一間很大的蔬果店,
提子由幾百円至幾千円也有。
其實貴與平在我眼裡也差不多(^▽^;)

200円個西瓜,
建建說要買番個睇下咩料(^▽^;)

  桶也可以種出咁大個芒果⊙0⊙
士多啤梨園還在準備中...


1500円可摘2束提子,但其中2款要每束加300円
香印是其中一款。
我本想4束也要香印,但建建說,
有這麼多款沒有理由只摘一款吧...





不停地踎低起身左"裝"又"裝"...好攰啊!
唔好玩的(;^ω^)







我們的收獲
唔知是不是未太熟呢...有些酸(;^_^A
3款食後,還是香印最好味!

玩完再購物

在路上揀了這間食午餐
豐富、便宜又好味(^p^)


飲番罐無酒精啤酒先(^▽^;)

位於笠岡市的向日葵田,是我必去景點之一。
✿♥‿♥✿ ✿♥‿♥✿ ✿♥‿♥✿

笠岡的向日葵田比北海道的差多遠,
有些失望(ó﹏ò。)













這牌說因為7月初時的暴雨
導致向日葵的生長未如理想。



路過看見激安殿堂,逛逛先!
這一逛造成了我旅程中的另一個遺憾
ಥ_ಥ  (ಥ﹏ಥ)  (⋟﹏⋞)  (ノ﹏ヽ)


太陽落山啦~~
我們還未去到目的地ᕕ(╯°□°)ᕗ
( ̄□||||


到達後,太陽已落山了~
我唔制呀~點解我會去了激之安殿堂逛~
我唔制呀~
(`A´)  (`A´)  (`A´)
鷲羽山展望台



今晚住岡山市的東橫INN

晚餐再次食光顧過的燒牛肉店

真的很肥很肥,只食了幾塊,
已把我個肚頂住什麼也放不下了。

其實食次等的牛肉應該較適合我
(;^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