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9日星期日

2018年8月17-20_岡山4天遊_Day 1(倉敷三井outlet、Ario 倉敷、琥家拉麵)

2018年8月17日(星期五)

期待已久的仲夏之旅終於出發了,
我的心情◔_◔...還要問...(o^^o)
當然是開心的啦ɷ◡ɷ

香港航空增加了自助check in,
連寄行李都自助哦...(⊙_☉)


航班時間是早上10:40,
食個免費豐富早餐先~
。^‿^。

(雜誌加價了,今次要付$5)


食物比預期中多
(^○^)


      很勤力追劇呢(^▽^;)

雖然雨雲籠罩住香港,
但當飛機越飛越高後,藍天白雲又出現在窗外。

其實...我已經吃不下了(;^_^A

點解嘅,點解嘅...點解租車公司冇來接我們的啊...
剛巧機場有旅遊大使在,她幫我們聯絡租車公司,
當租車公司職員到來後...發現...

原來早前我已取消了這租車公司
租了另一間較平宜的哦...
我竟完全忘記了(^▽^;)
(店內免費飲品)

我改租的是Times

這個錯誤令我在今個旅程中損失了兩件免費禮物~
因為Times並不是是次活動的指定租車公司
ಥ_ಥ

點解我會咁失敗的呀
(⋟﹏⋞)

在不愉快之下開始旅程,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裡不要再出現失敗。

雖然已是黃昏,但天氣也不錯!



二手店...逛逛先!
ミ๏v๏彡

美味的壽司店

今天安排了什麼??ఠ_ఠ
ONLY逛街而已!
(⌒▽⌒)



建建送我的新露營背囊≧ω≦

建建看清酒及啤酒,而我...梅酒是也٩(●ᴗ●)۶
哇...港幣20幾一個番薯...好貴哦
桃也不便宜(ó﹏ò。)

買番兩個今晚食先

晚餐是由機場駛往倉敷市的途中發現的麵店

也不錯呢~


  密瓜是準備這幾天吃的...但結果(^▽^;)

在機場時,旅遊大使派了介紹岡山景點的小冊子,裡有outlet 換取小禮物的coupon,當購物完前往換取時,竟還付上折扣coupon,激死我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