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1日星期二

2018年8月17-20_岡山4天遊_Day 3(岡山sapporo葡萄酒廠、西山ファーム果園、奉還町商店街、岡山市四圍逛)

2018年8月19日(星期日)

今次旅程的主要目的有三,分別是向日葵田、摘提子及摘桃,至今只欠摘桃,今天當然要把他完成才能完美。
。^‿^。

今天的天氣◔_◔
太陽依然伴隨著我✿♥‿♥✿



這東橫INN隔鄰有大大停車場,超方便。

出發ᕕ┌◕ᗜ◕┐ᕗ
這酒廠,是建建找的。

酒廠外有一大片萄葡園





雖有不同的酒可以試飲,

但...沒有建建份(^p^)


沒有得飲,唯有把注意力放於購物上。
(;^ω^)

預約時間為11:00,我當然會準時到達。
但...點解...點解...四圍什麼也沒有,完全不似哦...
還差5分鐘便夠鐘了...為什麼...

立即上網查,發現我查的mapcode錯了,
我去的地方雖同樣是西山ファーム果園,
但這裡是士多啤梨園,並不是桃園哦,
西山ファーム的桃園...Oh my god,
距離10多公里,在酒廠附近...
(⋟﹏⋞)


結果...遲了半小時才到達。
(ó﹏ò。)

好彩雖遲到,但也沒有太大影响(^▽^;)





我參加的是:
もも狩りと(ひえひえ桃1玉賞味+1玉狩り体)験(お土産用)
(摘一個取走一個。)

費用:950円/人



味道...我覺得好似買的好味些...

給予我們採摘的桃園范圍其實很細
可以揀選的不多,比我想像中沒有太好玩呢!

不過玩一次,也是不錯的體驗。
ฅ(≚ᄌ≚)


玩完食完又輪到購物時間

1000円/個,真的超大個哦~
 最近的我開始喜歡買果醬。


小食:提子是也。^‿^。
路上經過的賣酒小店建建也不放過。
(;^_^A

返回早上經過時想食的甜品店(º﹃º )
(◞‸◟) (ಥ﹏ಥ) (ノ﹏ヽ)
賣晒啊~

唉...點解咁對我哦~

唯有選擇別的(T_T)



爛了的桃散落在地上


這間酒廠是之前找到準備參觀,
但竟星期日為定休日。
( ̄□||||

我雖不是選擇在這間摘桃,
但看資料這裡的雪糕很吸引。
來這裡吃杯雪糕也不錯ԅ(¯﹃¯ԅ)

關門不營業(ー ー;)
ಥ_ಥ

附近也找不到吸引的食店,
所以隨意在超市買便當吃便算。

接下來節目是返回岡山市逛街街。
建建行錯路,車進不了aeon停車場
唯有泊距離差不多10分鐘路程外的停車場
╥﹏╥

岡山市的停車場收費不便宜

奉還町商店街

很多也關門了(┳Д┳)




這是建建小時喜歡的歌星




༼⁰o⁰;༽過萬円一束提子...
超過HKD750一束(ʘ言ʘ╬)




明明整天也沒有吃太多,
但肚依然沒有半點餓的感覺。
(ー∀ー;)

這居酒屋也不錯啊!
。^‿^。




昨天買的西瓜...(^▽^;)
小小甜。


今天發生什麼事,
整天也發生不愉快事件。


明天,會是一個怎樣的明天呢?
(◯Δ◯∥)


相關連結
(只要按下便可以跳至相關篇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