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7日星期一

2019年5月24-29日(6日5夜)東京、仙台遊_Day 2(蔵王山 御釜、藏王狐狸村、蔵王酪農センター、溫泉酒店_旅館三治郎)

經過一晚後,新的一天又開始。
昨天的天氣很好,那今天呢?
🤔

非常好😄🌞🌞


浸溫泉 + 食早餐是住每一間溫泉酒店
每朝早必做的兩件事😆





食飽飽,出發~
🚘🚘
ᕕ┌◕ᗜ◕┐ᕗ


第一站去邊??🙄
蔵王山 御釜 是也~
這是我在這個旅程裡最期待的景點
😍


唉...好似有野睇,睇睇先~
一路沿途上,也看見一棵棵有紅色花
的樹在路上出現,究境是什麼?原來是這🏵

馬騮?猿猴?
在哪在哪?唔見哦~

繼續🚘

駒草平展望台


除了有圍欄外,路上保留了原始地貎

山上還鋪著白雪🏔
我與建建也著短衫🤣🤣
雖然涼涼地,但一些也不凍。
點解?點解?
點解叮噹變成了叮噹肥佬伯伯😓
👴

除了對面的山上外,路上及山邊也還有雪鋪著。

繼續向前
🚘🚘




前往蔵王山 御釜(五色沼)的路段是收費道路,
雖然要收費,但不用再付任何入場費及停車場費。
超值。



👆
泊車後看見的第一個景像~
哇哇哇~超靚啊!


再行不久便看見御釜




👆我差少少便掉了他落山
嚇死我😖

見到御釜就遊完這景點?
原來還有勁大段路在後面接著要行。
😓👇(留意圍欄)
這日本人走出圍欄外,
我跟建建說:你不要哦~好危險的。

再行前啲是另一⻆度的御釜

冰咁凍的水



行番轉頭往山的另一邊前進

好辛苦呀~點解咁辛苦呀~
我冇力啦~仲要行幾耐先到😫


終於遊完~
😅

看地上的戰績就知道這段路經常有人來飆車


食咩好呢?食蕎麥麵也不錯~
翠嶺亭在google看似也幾出名,就這間吧~

但...只是12點,竟然:本日終了😓

是旦搵間吧...


藏王狐狸村


每天兩場的抱抱狐狸BB竟然給我遇上~
(800円抱一抱)


感覺好似狗仔啊!




園內有些狐狸是困在籠裡


除了狐狸還有別的動物




狐狸除在籠裡,還有極大部份在這園區自由地生活。










在指定位置可以餵食物




一切記念品也與狐狸有關

蔵王酪農センター
啲🐮🐮去咗邊呀😟

今天比較早到達溫泉酒店
這間是我在這個旅程裡最期待的一間。


門口有歡迎掛牌
我喜歡這☺

入內後要除鞋,就連喼轆也幫我們清潔。

坐在小圓桌上check in
職員帶著笑容一邊跟我們check in,並且提供小食及茶。

房門口掛著我的名字☺
真的很有親切感,而這親切感
在不同的位置也不斷展示給我們。

門口玄關位放著真花

雪櫃有飲品,不過要收錢~
連樽裝水也是😓


房間有少少失望,因為真的有些殘舊,
但也算整清。


剛巧今晚有表演🙄🙄

酒店內圍








浸下溫泉先




還早,出外走走

酒店外便有一個很有特色的巴士站。
所以如要來這酒店不自駕也應該幾方便。
(其實酒店也有免費車接送服務)

晚餐時間到啦到啦~

每組客人也會在獨立包廂裡進食
又有我個名(房間掛著客人名字是第一次)


又出現😮
(菜單出現客人的名字又是第一次)

建建話:終於有得飲🍺

又是精緻又美味的一餐😋😋




shabu shabu後,職員會幫及教我們
把白飯加蛋煮成十分美味的飯
😋😋😋
(這是第一次)



唱得雖然很好聽,但不識日文的
我們並不能投入在其中,還是回房較好😅



這公園...好似幾靚...花又盛開中,
明天在行程裡加上也好~

雖然天上有超多星星,
但技術超差的我😣😣
我幾時才可影到星軌呀~

霄夜時間又到~
好味道
😋😋😋


超滿足的一天🤗🤗

早斗😴😴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