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5日星期六

2019年5月24-29日(6日5夜)東京、仙台遊_Day 1 出發啦~(香港 > 東京 > 仙台 > 藏王)

每次旅行也是開心的,而今次也不例外
😉

凌晨機可省時省酒店,我又點會唔揀呢~
😁😁

冇乜人check in
快運雖然可以自費購買飛機餐,
但在有得揀之下食飽飽上機較好~


哇~~~T2人少到...
下次也選擇過嚟T2過關也不錯!
🤪

每次坐通霄機我也會帶4寶:
眼罩、頸枕、安眠藥及眼貼

結果,當飛機起飛後不到20分鐘的時間,
我便訓著直至到達東京上空才醒來。


羽田機場迎接我們的第一度晨光。

好肚餓,食啲野先~

吉野家早餐也不錯😋

鰻魚好味道😋😋

到達東京的這天,
東京市並不是我們的目的地,
那...目的地是...?
那是370公里以外的仙台😄

坐新幹線?我今次只去仙台,
就算買pass我也覺得很貴
(19000円5天),
所以我會選擇坐巴士,
需時是新幹線的4倍,
而價錢單程只需HKD260。

5:00落機,但巴士是9:30,
我們有勁多時間,
行下驚安之殿堂是一個不錯的決定。

今次是我第一次坐長途巴士


感覺也幾舒服😙


途中會有幾個休息點,而車頭會顯示開車時間。

這是平路哦,洗唔洗咁安全呀~😑






6個鐘多一點點後終於到達仙台


到達後第一件事是先寄存行李,
因為有行李的時間真的不會想行街街的。
(今早在激安之便有這個感覺)

人在仙台,有什麼野食會
令我在上次食完後回味?
🤔
那便是仙台牛舌。
😋


食飽飽,行下街街先~



今晚我們住...東橫INN?
不是也,為什麼?
因為我在樂天big sale時用半價租了溫泉酒店,
實際價格與東橫INN差不多。

行完街街約8點到達租車公司取車
開始接著落嚟的3日2夜自駕。


 有車後做什麼也很方便,
包括搵超級市場。
到達酒店前先入貨也不錯。
😁

竟然仲有🍓🍓🍓

今晚住Active Resorts 宮城蔵王
是仙台駅約45公里外的宮城縣藏王町


唉...點解是白天??因為相片並不是我影的
🤣🤣🤣


整間酒店及房間雖然有些舊,
但用東橫INN的價錢訓一晚又有得浸溫泉,
我還能挑剔什麼呢~

今晚溫度約20度,我想浸溫泉
應該也不會感覺太辛苦吧~

買了一大堆霄夜😋
增肥的時間要開始了😅

坐通霄機、長途車、行街街、
再坐車到達酒店,
今天實在操勞,真的要休息了~
😴😴😴





3 則留言:

  1. 我都好喜歡坐零晨機到日本,到步就可以坐車到目的地,我幾次都是坐新幹線,因為是省時間,假期不多想玩到盡呀﹗^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去多幾個點坐新幹線真的很低,但在我這次第一次坐長途巴士後覺得,原來也不錯呢~😅

      刪除
  2. 好似第一次响飛機飲清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