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7日星期四

2019年5月24-29日(6日5夜)東京、仙台遊_Day 3(旅館三治郎、『みちのく公園』国営みちのく杜の湖畔公園、in Beer Factory Sendai キリンビール 仙台工場、三井購物城、南三陸ホテル観洋 溫泉酒店)


2019年5月26日(Day 3)


經過一晚舒服充足的睡眠醒來後又是新一日的開始,
昨晚才食完豐富的晚餐, 不知道早餐又如何呢?🤔


當準備入內食早餐時,給服務員叫著,
原來是要招呼我們渴茶及小食。
😄

其中一碟是蚱蜢😖
不過試了兩日又幾好味😅


早餐與晚餐同樣豐富,還有任添果汁呢~
但...竟沒有咖啡☹

 雞蛋放於走廊待客人自行拿取想食的款式。



如果人較多,還有較大的廂房提供。

此酒店在昭和初期已經建成。

酒店內有不同的自動售賣機,溫泉亦可以日歸。

再一次浸溫泉

終於要離開酒店了~
服務員不知道從何處取出我們的鞋,
而鞋裡還放著除嗅包。

另外亦送上小禮物。😍
還有嗎???
🤨
其後再送上包裝精緻的牙籤🥰

停車場離酒店大門有些距離,
在建建取車其間,
我在大堂等候著,
而兩位職員亦與我一起。

車來了,放好行李開車後,
職員不停在門口揮手跟我們bye bye,
我們同樣也是,這個情況一直為持至
車子遠離直至我們再也看不見他們為止。

其實我心裡真有不好意思的感覺,
好想快些離開,因為他們一日還看見我們,
他們就不停揮手~

這種熱情的感覺在寫BLOG的今天還歷歷在目。

今天的天氣,哇...勁好...好到...好熱呀~
☀☀☀



🚘去邊?🙄

去昨晚poster看見的
『みちのく公園』国営みちのく杜の湖畔公園
🏵🏵🌼🌼



旅程中發現一個奇怪現像,不是一次,是多次,
同一地方?不是,是在旅程中不同的位址也有出現。

那便是秋天才會出現的紅葉
看見的也是瘀紅色

其實我不知道這是正常還是異常
🙄



漂亮的花海~












公園很大,另一邊有水池






露營場




還有舊村莊









在32度的天氣及冇遮冇擋的公園內行,
個多小時真的受夠了。
食番支雪糕涼下也不錯~
🍢



發現二手店,明天行下都好~

午餐燒烤


上年參觀完神戶的麒麟啤酒廠
今天再參觀仙台的。



這間比神戶的更細心,
有中文說明書介紹啤酒製作過程。





介紹啤酒罐封罐過程其間,職員行往我們
的面前問我們知不知道這個有什麼用,
我說是儲coins的,其後她竟把罐遞給我
說送給我們😱,真的超意外。

其後她再造兩個待其他參觀的日本人
玩遊戲嬴後送她他們。


參觀完廠房再嚟的節目是試飲啤酒。


雖可以飲三大杯,
但平時不飲啤酒的我還是飲小小為妙。
每杯少少加理其實也有一大杯。
😅

建建他...飲zero吧~😂😂

睇完食完,購物時間又到了~
😁😁


已經完???還未啊~
原來每人還有迷你啤酒一罐做禮物
仙台的麒麟啤酒廠比神戶的實在好好多~
🤩🤩


建建說我勁似員工😆😆

啤酒罐錢罌


啤酒廠不遠處的outlet



時間過得超快,已經4點多。
要返酒店了~

酒店我選擇距離76公里遠,位於南三陸地區的

我點解選他,原因其後再說。


訂的時候已經知道這間酒店超大,
房間數目有幾百間。
因為這個原因,我也爭扎過住還是不住,
最後還是選擇了他。

有後悔嗎?


酒店內一角展示海嘯時的狀況


酒店位於海邊,而我們的房間也是對海的。




 這個雪櫃😓


海面上的是蠔排

今天晚餐是...豐富的海鮮餐
有燒生鮑魚、即開海膽、
還有其它美麗且美味食品。






4:14日出🤔🤔


雖然今天下午很熱,但晚上維持於20度多些。
(其後得知今天北海道39度😱😱😱)







酒店大,浴場也很大而且很多。
女性這邊室內有三個,室外也有3個大大小小的。

     霄夜

酒店窗正正面向東面,明早會看見日出嗎?


我最終揀這酒店的原因有三,

一:晚餐(結果:並沒有令我失望😋)
二:酒店網上相片顯示窗外會有海鷗(結果:沒有出現😔)
三:溫泉(結果:是有他的特色的☺)


明早會看得見你們嗎?

🙄🙄🙄



1 則留言:

  1. 海鷗在窗口出現幾特別,不過小心便便呀^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