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7日星期日

2018年12月20-28_芬蘭9天追天跟團遊_Day 6(芬蘭:Kemi凱米>瑞典:Ice-Breaker Cruise破冰船、Ice Swim冰海浮泳>芬蘭:Rovaniemi羅凡尼米)

2018年12月25日(二)Day 6



旅程已來到第6天,還有什麼行程未去呢??
◔_◔
就是坐破冰船及浮冰體驗了~
(๑>ᴗ<๑)

破冰船及浮冰體驗雖幾年前
已在北海道玩過,
但聽聞芬蘭的更震撼,
所以我還是很期待的。
٩(^ᴗ^)۶

早餐與昨晚同樣豐富。





25/DEC 天氣1 度至-5
溶雪大家小心地滑
06:30 起床
07:00 早餐
08:10 大堂集合出發前往瑞典上破冰船-polar explorers -icebreaker
09:00-12:00 參顴破冰船/ 看破冰及冰海浮泳
12:30 自助午餐於餐廳
13:30 回程前往Lapland省首府- 羅凡尼米
17:00 hotel check in
18:00 洒店享用聖誕晚餐




食飽飽,出發啦~
┗(^o^ )┓

玩破冰船的地方是73km(1小時車程)遠的瑞典港口。

好大雪呀~
🌨️🌨️🌨️❄️❄️








開船啦~
⛴️


這張相我真的好鍾意😍😍~
(加了閃光燈)


出發前,領隊已說因天氣不夠冷而
導致冰層不夠厚,所以今天的破冰船感覺
會較遜色及不能落船在冰海上行走。
☹️☹️☹️

雖然有些失望,但總好過冇得玩呢~
😌😌😌








免費飲品🍵





建建說:過嚟呀,跟我來~
我說:去邊呀?😶
建建說:去船長室呀~
我說:乜可以去的嗎?🙄🤔
建建說:得呀~
🤗🤗🤗

 很Nice的船長☺️

從高處望落去有另一番美麗。






終於到我們玩啦~
🏊



 我落水啦~












 工作人員好勁~可以在海裡企直








好好玩~

玩完後參觀


還有帶我們去船長室參觀~

太陽快出來了~
🌅


聽工作人員說因天氣不好已經
半個月沒看見太陽了~

雖冰不夠厚不能在海上行走,
但能看見咁靚的太陽也不錯呢~
☺️
太陽下影的相特別美麗~
😍😍




回航啦~



落船時每人也有一張作記念

以下幾張是我整個行程裡最喜歡的
☺️








小小的餐廳3團同時進食,也幾擠擁。



🌞落山啦~



今晚返回Rovaniemi連住兩晚。



聖誕節日,晚餐也很豐富。



旅行社"金怡假期"
贈送每位團友一杯飲品。
明明每人一杯,
但點解我沒有的...☹️🤔
因...
雖然我沒有得飲,但也冇所謂啦~😉
🍺🍺

建建貓貓:各位聖誕節快樂啊!
☃️⛄🎄🎉

時間尚早,逛逛先~








凍冰冰,還是在房裡最舒服。

我們的位置好像北極光會到臨啊,
...整個天空也是雲...😑😥
又是失望的一個晚上。
😭




開心的一天。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