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4日星期日

2019年3月初_東京河津箱根富士7天之旅_Day 1(出發啦~)

2019年3月2日(星期六)Day 1

自12月尾芬蘭回來已經2個月了,
但我的病依然還未完全好番~
現在的我突然間便會咳,
咳一會才會舒服些。
 😷 
希望可以快些好番啦~

病雖然未好,但新的旅程又要展開。
 😆
今次去邊?

3月初的日本哪裡有特別的景色? 🤔 
河津是也~ 😆

🌸 🌺🌸 🌺🌸 🌺

其實河津櫻在2月中已經開始開花,
最美的時間是2月尾,
我們3月初去時已經是尾聲了~
冇法啦,2月尾因種種原因而不能成行,
只期望還有些可以看吧~

除了河津,亦會去周邊地區。
🏞

唔講咁多,出發!
ε=٩(●❛ö❛)۶


(乖乖地啦~我哋6日後便會返來的呀~)
今次不是凌晨機,也不是晨早機,
而是中午1點機,可以舒舒服服地出發😁
上次這個時段出發應該已是與老豆去名古屋嗰次了~


寄行李先~
4人4件行李加埋不足40KG。


這對朋友已是第二次一起去玩~😊
哇...機場裡竟有麻雀🙄 


可以換免費雜誌,我當然不會放過🤩



 🛫   🛫  🛫



唔知這張上網卡好唔好用呢...🤔
又買🍺,仲要兩罐😫


到達東京已經黃昏6點,
基本上今天的天氣對於我來說
也沒有太大意義。

諗住去東京駅吃燒牛舌,
現在先吃少少醫肚先。


1000💴🚌,如能配合,其實比坐🚠舒服及便宜~

燒牛舌店...原來在JR閘內😫

唯有變陣~食🍣 吧!

😋  😋  😋




很有特色的小販
伯伯敬業樂業,笑容滿面。😄

BOOK唔到東京駅東橫INN,
唯有住附近

東京站新大橋前
東橫INN有免費Shuttle Bus
車上顯示的乘車時間表比網站顯示的密很多。


我check in,建建與朋友們齊齊買野飲。

明天運休...oh~my god~ 😱


明天自駕開始,返到酒店我便沒有出外,
但建建與朋友去附近逛逛及買消夜~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