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8日星期四

2019年3月初_東京河津箱根富士7天之旅_Day 4(大涌谷、山中湖 パノラマ台、 忍野八海、手作店クラフトハートトーカイ ・富士吉田店、超級市場ザ・ビッグ 富士吉田店、湖楽おんやど富士吟景)

2019年3月5日(Day 4)


由小時候開始總會聽著,想著,期盼著,
"明天會更好"的到來, 那今天有到來嗎?

有的哦😁👏🥳

雖然這張相是從官方下載,
但其實我能看見的與這張相同樣美麗😄


 浸溫泉時亦能看見富士山呢!🤩

日式早餐雖然美味,
但款式多樣化的日西式自助早餐我同樣喜歡。



每次到達溫泉酒店也會帶著興奮期待的心情,
而離開時心情永遠會變成依依不捨。
😥

溫泉又浸完,早餐又食完,
又是時候去玩了~😆
今早去邊好呢??🤔


這裡最近的景點是距離2.4km,
5分鐘車程的"大涌谷"👈


原來9點才能進山,等一會兒吧!

 

昨天在雨中觀賞河津櫻,
今天終於可以由藍天白雲襯托下
欣賞美麗的富士山🗻

真的很靚啊~😻


團友:我又要與富士山合照啊~

建建個樣🤣



在靚靚的富士山下,大涌谷變成了大配角😅





影完睇完又是時候購物了,
買什麼好呢?🙃




包得靚靚真杮做的食品也是第一次見。

車尾箱又滿些🤪

在另一處觀賞富士山
"縣立恩賜箱根公園"👈

每每在日本很多地方也能看見
種植得整齊且美麗的植物

又躲起來了🥴 




自駕的好處是去到邊食到邊~
一個餐有麵又有飯,其實一個人真的能吃光嗎?🤔
而我們4人只叫了兩個餐另外加小食已足夠。

攀過山後便是"山中湖 パノラマ台"👈


我吹呀,吹呀,要吹走你舊大雲~

兩司機與車合照🚘

搵了幾間Lawson後😍
見到啦!見到啦!終於畀我搵到啦~
今晚我就要食咗你哋落肚😝

又出現了~😙







超級勁多旅行團&人的👉"忍野八海"😵 






我們把車泊在這店前的停車場,
剛巧走時又在這店購物,在不知情之下,
他們扣回我們已付的停車場費~
那一刻感覺真的很窩心~🥰
我(車):肚餓啦~要食野啦~
唔系就冇氣力帶你們四處去玩了~😉

附近有手作用品店,我當然不會放過啦~
(竟然忘了影相😥)

又入貨🍓


湖楽おんやど富士吟景 👈 
是整個旅程裡最貴的一晚酒店,
每人要15500円(HKD1100)(一泊兩食)

訂的時候真的有些肉痛~😖

酒店位於河口湖前

服務員熱情地遞上熱毛巾及幫助我們check in

房間窗外正正對著的是河口湖,
遠處望著的是富士山。

(朋友的床近門)

我與建建的房間佈置剛相反。

雖然窗外便能看見富士山,
但現在他又起來,不見我們了~😔

房間位於最高層,
行一條短樓梯便能到達浴場,勁方便。



唔講咁多,浸番個溫泉先!♨️
見到就好了~😣

時間過得特別快,又是時候開餐啦~


精緻且美味的晚餐
😋😋😋

很欣賞精緻的碗碟
食物不論味道或外表同樣吸引~




明天又多雲😖

食飽睡一睡,人生一樂也~

每晚同樣的消夜🤣

今晚還有他🤩

😁

建建訓了一會兒後,說風好像從窗外吹進來,
還是睡tatami好些。
我們自行從櫃裡取出床舖


好得意的😸😸☕

今天豐富的收穫😊

訂房的時候雖然覺得很貴,
但其實價錢與服務是成正比的。
今天在這裡的所有事或情也很滿意~

15500円一晚一泊兩食真的很貴嗎??
其實這間只是中等價錢而已~
有很多間酒店,當我看見其價錢我便離開🙈


明天天氣...會更好或同樣好嗎?👀

期盼中...🙏


😴😴😴



相關連結



(只要按下便可以跳至相關篇幅)



👉 2019年3月初_東京河津箱根富士7天之旅_天氣預告及行程



👉 2019年3月初_東京河津箱根富士7天之旅_Day 1


👉  2019年3月初_東京河津箱根富士7天之旅_Day 2


👉 2019年3月初_東京河津箱根富士7天之旅_Day 3


👉 2019年3月初_東京河津箱根富士7天之旅_Day 4


👉 2019年3月初_東京河津箱根富士7天之旅_Day 5


👉 2019年3月初_東京河津箱根富士7天之旅_Day 6


👉  2019年3月初_東京河津箱根富士7天之旅_Day 7



👉  2019年3月初_東京河津箱根富士7天之旅_後記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