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5日星期一

2019年3月初_東京河津箱根富士7天之旅_Day 2(熱海駅前平和通り商店街、MEGAドン・キホーテ 伊東店、Daiso、城ヶ崎海岸、月と太陽の宿  北川温泉ホテル)

2019年3月3日(星期日)Day 2

旅程今天正式展開啦~~
👏 👏

今天展開??

昨天不是已經開始了咩🤔

鬼叫昨天什麼也沒有做過咩,
所以我覺得今天才算是正式開始🤪

每間東橫INN看似一樣,
但其實當中也有些細微的差別,
而這間我第一次住的東京站新大橋前
有我以往沒有見過的...

即焗麵包及即磨咖啡機

即焗🥐 特別好味😋

今天的天氣怎樣?

不太好啊!
😖 😞 😟 😢 😭 😩 😰 

Shuttle Bus停止服務,唯有坐車去租車公司。

微雨中🌧


好大型的封路呀~
究竟是什麼活動?🤨

我經常來日本,我想你們可能會問,
點解唔買張西瓜卡?入閘嘟一嘟幾方便呀!

不買的原因是...
我喜歡買車票的感覺,
亦喜歡拿著車票影相啊!
是不是沒有想過是這個原因呢!
😂 🤣 😅


今次4人加4行李,7人車較為合適。
🚘

啊...原來是東京馬拉松啊!
四處也封路,早些離開為上策😆

塞車😫

一車兩司機的好處是建建可以休息~
這車也幾舒服!


109公里外是我們的目的地"熱海"
到達時已中午~


哇~超級多人的"熱海駅前平和通り商店街"


間間店也要排隊...這間不用排就這間食吧~


但原來這間店不是沒有人排隊,
而是這是一間特別的店,不準人排隊。

進入內沒有位便會叫人離開,
而我們第二次去,看見店裡有位空著才能進內。

好啦,有位應該有得食啦~
但又差些沒有,因沒有4人枱,
服務員(50-60歲女士)想叫我們離開,
但我們自動分開坐她才沒有再出聲。

其間格離枱自動請纓想幫我們轉枱,
但服務員不准,其實我們也沒有所謂,
便分開坐吧~

這餐飯我們靜靜快快地食完便離開,
因這間咁特別的店,
還是不要有任何額外的動作,
快快食完離開較為上策。

因為我們不是日本人?
但我又看見別的日本人進內亦被叫離開啊!

所以我只能說這是一間很特別,
很有性格的店。
我也是第一次遇見。

建建問:你知唔知這條是什麼魚呀?
    我說:不知道啊!
建建說:這是叮叮噹噹最喜歡食的魚呀~
    我說:哦~

"熱海駅前平和通り商店街"
比我想像中細,
一會兒便逛完了~

🍓好大好靚啊,買番兩盒先~
芝士蛋糕也不錯~消夜吧~

食飽飽睡一睡,快活過做元帥~😌
激安之殿堂我每次也會去,
因要入貨呢~



買番兩支這幾日飲先~

滿載而歸😊

去埋100円店~


時間過得很快,天也開始黑了。

城ヶ崎海岸
下雨加上黃昏感覺上更黑。





酒店位於静岡県東伊豆町
原定5:30到達酒店,結果6:15才到。



到達後與我門說最後晚膳時間是6:30😖

我想我們是最後到達的客人,
因不用問已經知道我們的名字了。
我們遲了1小時到,他們可能想我們可能失蹤了...
其實我也想通知他們,但言語不通之下,
這個電話我跟本打不了。 😟

女士有多款美麗的浴衣。

上房先~

😲一層只有兩間房...

我喜歡和式tatami房間

房間感覺上雖然較舊式,
但房間大加上很乾淨之下我很滿意~


這是暖氣還是冷氣呢?
感覺上有幾十年歷史。

😲小時候用過的電話~勁!!

洗手間及沖涼間也很大,
這間是我住過最大的一間嗎?
又不是,上次與媽媽在米子皆生
住的溫泉酒店房更大呢~


影完相便快快食晚餐去~






好飽,我的飯一點也沒有吃過~

上次買的襪😍


食飽飽休息一會兒後便去浸溫泉😚!
露天風呂close😩
唯有浸室内吧!





食完晚餐雖然很飽,
但消夜咁吸引又點可以唔食呢~
😝


這間溫泉酒店有我感覺熟識
但又在日本酒店從沒接觸過的事,
那便是浪聲了~

每次在貝澳露營,無間斷的浪聲也會陪伴著我睡覺,
而今晚也有同樣的感受呢~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