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6日星期六

2019年3月初_東京河津箱根富士7天之旅_Day 6(御殿堂oulet、名代 宇奈とと 、上野、秋葉原、東京神田秋葉原東橫INN)

不經不覺,旅程已經第6天,
下午,我們便要回東京市了。
😔
雖有不舍,但總會有完結的一天。
現在的我還是先不要想太多,
玩吧~
😝


今天的天氣是...看似也唔錯呀~
☁️ 🌧


明明說陰天,但踏出屋外迎接我們的是"微雨"
😖



地方太大了,
找了一會兒才找到吃早餐的地點😅

"燈秀"還是晚上美麗

豐富的自助早餐🤤 



酒店後山有一大遍河律櫻🌸 


路上有很多不同型態的石公仔,
多抱著小孩,而每個公仔也有名字,
我想是人們用作期求"孩子"吧~




 OUTLET 御殿場
依然微雨中😫


有收穫😙


超級大的道之駅
連女廁也有案內圖😲

雖然很貴,但又淋又好味也是值得的😋

超大隻炸蝦壽司啊🦐

🚘

塞車😩
返酒店放底行李先還車至為上冊😬

鯛魚燒店在附近,我當然唔會放過啦~

高速比預計時便宜🤨
886🚗🚗

接著的交通工具是🚊

依然繼續落雨😢 

500円一碗又平又好味的鰻魚飯😋
名代 宇奈とと

與朋友分開逛,我與建建行yanashiroya🧸

而我的目標是"叮噹"也😊
隻杯很靚哦~

這些毛公仔很想令我帶他們回家~



建建送的小禮物,而我就買這隻便宜的杯吧~




叻叻的建建😘 😘 

月初3coins出的限量版叮噹只淨餘小部份產品😔



影張相就當作已經擁有吧😜

美味芝士撻😚

女僕餐廳,我也是第一次來呢🐱🐱





點解還未有車(免費shuttle bus)...
唔通取消了🤔

最後我們改坐鐵路返酒店。
(回酒店查問後原來真的取消了)

朋友返酒店,我與建建再逛超市
因明天便回香港了😔

天氣預告明明是陰天無雨,
但結果落足一天,
在東京的雨還越落越大呢~

那明天...依然是嗰句:
希望在明天呀麻😉


😴  😴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