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7日星期日

2019年3月初_東京河津箱根富士7天之旅_Day 7(成田Aeon丶成田駅、成田空港)

2019年3月8日(星期五)Day 7

旅程裡的6天,每天不是陰天便是落雨...
唔通個天都唔鍾意我??
😢😢😢


原來只是我自己諗多咗而已
😁


但估唔到最後一天是整個旅程裡天氣最好一天呢。


咁早就去機場??飛機今晚7點才起飛哦~
🤔
其實我們是要先去機場放下最左左腳的行李才開始活動。


買錯價錢😫...唯有補錢才能出閘。

400円大locker,超便宜。
(一般看見的也是700円)
第一站:成田Aeon Mall

10:22到達成田空港2,往Aeon的巴士是10:40
(下一班時間為1小時後),為著不會有任何差池,
到達成田空港那天已經研究過locker位置及路程方向,所以雖然只有18分鐘,但我們也能輕輕鬆鬆呢~

行街街,還是各自各行的好~
😉


是我想要的那款呀~yeah!😍
麥當勞的叮噹現在不是我杯茶😅

這款叮噹布我第一次見~

這行李索帶好靚想買,
但建建說用了又污衊...
又唔平,不要買比較好~

食啲小食先~


原來有間二手店~正!




第二站:成田駅

咪去過囉🤔...
再去的主要原因是食鰻魚飯是也🤤

 今次食第二間


上次來時太鼓祭熱鬧的場面還在腦海裡浮現。
如有機會,真的想再一次感受。





雖然價格不便宜,但又真的很好味。😋










又有我喜歡的🍠

開心的時間過得特別快,
又是時候講88👋



還有時間,逛逛先~

在登記閘口前空姐免費幫人把手提行李寄倉

真的要886👋👋👋
70多元一個飯盒、40多元一罐啤酒。

機上雜誌介紹仙台...
有沒有一些適合我下次旅程用的貵訊??


已過12點,又有4人,
我們很富有地坐的士回家去。
🚕🚕

每次旅行後最頭痛的也是處理戰利品🙈

那...今次買了什麼??

必買第一位:🍠🍠🤣🤣
多到差些放不下🤣🤣

第二位:貓罐頭
第三位:不用說,必然是不同款式的"酒"是也。

叮噹及布..有喜歡的也會入選在名單中。

還有...




這是去女樸店送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