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3日星期四

第三階段開始~😁

 人生有多少個階段🤔...我覺得是三個,分別是學習期、工作期與退休期。我有想過說過,我不要工作至60或65才退休,我要早些,那早些即幾時哦...🙄🙄


現在的我知道了,是由今天開始😆。因我做了10年的這份工作,昨天已經last day了。


這是我最後一份長工的想法已經在我腦內維持了幾個月,原本打算待梅窩家裝修好才開始實踐,現在的我因工司的決策提早了幾個月,這對於我來說是好事。😊


最後一份長工?那會做part time?現在的我還不知道,我只知在這一年大半載的我,也不會想要找工作的事情,因我真的很想有個很長很長的假期休息休息😙


漫漫長日...做咩好哦🤔日日hea在家??我也不知道😅不過我知道其中一件我要做的是建建的煮飯婆,因建建說由我不工作開始,煮飯這個任務便交給我。😑會辛苦嗎?在上星期某天建建返工而我一人在家時,吩咐我做2味半餸(之前一晚他整了手撕雞的雞,我要處理醬汁)。結果我在廚房足足企了三小時,未到三小時時我已覺得好辛苦😫,最後冇心機之下,煮蕃茄炒蛋煮到🙈,之前煮過已經不好的我,今次更加不堪入目😅,煮飯婆這工作真的不易做,但我會努力,希望可以做好吧~😅


原本有打算端午節後才裝修梅窩家的我們最後決定了中秋後才裝,在裝修前,我、建建及叮叮噹噹提早搬進去住,雖然未裝修還不算是我夢美以求的dream house,但與沙田家相比,這裡還是絕對勝過的。


我的長假期~~現在正式開始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