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0日星期三

2023年4月5-9日_廈門5日4夜之旅_DAY 4(鼓浪嶼)

 2023年4月5-9日_廈門5日4夜之旅_DAY 4(鼓浪嶼)


今天依然是陰天、依然有風並且清涼。而昨天雖然整天也沒有什麼暖和的感覺,但好彩人依然沒有不舒服。


今天的早餐還是第二天早上吃過的店。


前往鼓浪嶼的船票時間是10:50,所以早餐後可以回酒店休息休息再出發。😁
真的超級多人😱,唔怪得之代購船票的店說要預留最少45分鐘前到達。(票也是在淘寶買😆)
🚢🚢🚢
鼓浪嶼有兩個碼頭,我們的計劃是三丘田上岸,內厝澳回程。
路線雖有紅黃,但作為遊客的我們,只能經紅線前往。



今天有建建同事一家加入遊玩。

O(∩_∩)O

在前往鼓浪嶼的碼頭裡雖然是超級多人,但在島上又感覺不太擠迫,可能因為島比我想像之中還要大~


鼓浪嶼開拓於宋末元初,原名「圓沙洲」、「圓洲仔」。明朝改稱為「鼓浪嶼」。


在佈滿小食店的路上人滿滿的。

而我們亦在這裡尋食。

😋😋


太便宜了吧~🙄有沒有伏的...🤔


😋😋😋

島上有不少收費景點...但...太貴了吧~

想去的日光岩要60人民幣😨

(可在高處遙望鼓浪嶼)

最後我一個也沒有去😅


👆日光岩
鄭成功曾在島上作為軍事據點屯兵操練,對抗清兵。





雖然知道有鄭成功這個人,但對於在歷史方面沒有什麼記憶的我來說,在館裡可以令我再一次認識他(第一次應該在教科書上😅)


😮原來館裡不但可以認識鄭成功,還可以看鼓浪嶼的面貎~😆


回程在內厝澳碼頭登船,沿途經過一個美麗的沙灘。


雖沒有踏足全島的每一處,但已經很滿足。

٩(✿∂‿∂✿)۶

晚上與建建在廈門工作的舊同事一起晚餐,嘻嘻哈哈渡過了一個愉快的晚上。

而建建...  (▽д▽) ...真的很開心呀~

晚飯過後還有下場 (`д´)

繼續🍺

直至早上6點多才回來 (ಠ益ಠ)

(他去了同事家睡...😑)





我們的另一位朋友在晚飯時得知他也有些不舒服
😔
因為我...👉👈 👉👈

😖

應該不是吧~醫生說我的是敏感咳,是不會傳染的...
但...心裡還是有些覺得不安。😟



<<相關BLOG>>
👇共要按下相關文字便可以跳往該篇BLOG的內容。

👉  前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