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29日星期日

2024年9月19-23日_沖繩5天遊_DAY 01(出發啦~outlet)

2024年9月19日_DAY 1

日本最喜歡那個縣?非沖繩縣莫屬了~
😁
在疫情前,差不多每年也會去一次,數一數已經去了7次之多~
在疫後的第二年,我們再次踏足沖繩主島,目的是釣魚~
😉

每次9月去沖繩,我必然會擔心一事,今次也不例外。
什麼呀?🙄🙄🙄

咪是台颱囉~
😓

出發前的天氣預告,每天也落雨並大風
(因有台風接近)
我的天啊~
真的不能對我好一點嗎?
求求你啊~
我只是來5天,不要這樣對我好嗎?
🙏🙏🙏

在這刻...我的腦內又出現這句話:希望在明天~
會嗎會嗎?
〰〰〰〰〰〰〰〰〰〰〰〰〰〰〰〰〰〰〰〰〰〰〰

早上7:25分的航班,5:30便要出發往機場
為什麼呀~為什麼去沖繩的航班要這麼早
😖🥱🥱

٩(๑❛ᴗ❛๑)۶

今次旅程的6位團友~😄

波蘿义燒包其實也幾好味,只是份量少了一點點~

🛫🛫🛫

天氣好像不錯啊~😁




在那霸機場租車,不論那間租車公司,也必須乘坐Shuttle Bus才能到達租車公司取車。
沖繩的交通事故我想在日本應該是數一數二~
🙈

同時間有太多航班降落,導致取車足足用了1小時之多。
😵

又是三菱😁,而且還是只行了5000多公里呢~
今次8人,租了1架7人及1架5人便以足夠。

我們的3位司機😃

終於可以離開,搵食去😆
肚仔好餓了~😆
食乜🙄
迴轉壽司也不錯。😋



今天去邊?Outlet吧~
各位,盡情購物呀~
😁😁

那我呢?
只買了一條牛仔褲,這條牛仔褲款,更是家有多條,買來只是頂替殘舊的那些而已~😂

繁忙的那霸市🚗🚓🚕🚙🚌🚐

5天旅程4個晚上也同樣住那霸市的東橫INN,這能省卻轉酒店之苦,但車程便要渣長一點。


😲😲😲
不是吧~3PM-9PM有免費啤酒及泡盛~
從未試過啊~
益晒團中的6人😉
今次真的是不醉無歸了~😵


在附近找了好幾間,才找到一間可供我們食的燒牛店。 
在日本,太多人去旅行最不方便的便是食~🙈




朋友說不夠,要再食一蘭拉麵才能滿足滿足~
😅
好飽呀~
我還是同建建兩人一碗為上上冊。

~~~~~~~~~~~~~~~~~~~

但收到電郵通知,原本明天的出海釣魚活動,因大浪而取消了。

😖他們來的目的是釣魚哦~🙈

看似晴空萬里的天空,但其實海上還是波濤洶湧🌊
唉...沒辦法...😞


那明天做什麼?
睡醒才想吧~
🥱🥱🥱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