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29日星期日

2024年9月19-23日_沖繩5天遊_DAY 02(SAN-A浦添西海岸 PARCO CITY、岸邊釣魚)

 2024年9月20日(五)_DAY 2(晴)


😵😵😵😵😵😵😵😵😵😵😵😵😵😵

發生咩事呀、發生咩事呀~~~~~

地震...地震嗎?

不是不是...是頭暈才對。

好暈呀...不是一圈圈地轉,是不停地多條斜線不停地在眼前晃來晃去,我完全失去氣力,說話也沒氣沒力...

唔得啦唔得啦,好想嘔呀,嘔了一堆口水後肚亦痛起來。

發生咩事呀~😖😖

建建說我應該是"耳石移位",什麼什麼?是什麼呀😭😭😭

友人有頭暈藥,與肚痛藥同食後不一會全部嘔了出來,

真的有想死的感覺。

不過好彩,約1個多小時後,情況慢慢好轉,沒暈了,聲也大了,只是還有輕微肚痛。

(不舒服途中,建建食早餐去~)

友人們早餐後先出發去釣魚店購物、而建建留下陪我。

11點,我們也能出發會合他們去~

突如其來的病,好彩最後沒有什麼大事。


今天天氣看似不錯,只是大風而已~🌊

精神看似也不錯吧~😄

🚘

與友人在 PARCO CITY會合
我還是不太吃得下東西,只吃了一點點。


雖然不能出海釣魚,但岸邊還是可以的。
5位男士出發去岸邊釣魚去~
而我們...當然在PARCO CITY逛啦~😉

 PARCO CITY真的是一個超級大的購物商場。
在商場內逛了5小時,究竟我已把整個商場逛了個遍沒有?
🙄我也不太清楚😅
開始有食慾,停下來Tea一Tea也不錯。😋

他們呢?有收獲嗎?😏
小小也是有的😄



這條...是建建的...不是吧~🤦‍♀️
勁大個啊~

 PARCO CITY頂樓有一觀景台,是看日落的好去處。
🌅
但我與日落沒有緣,因為還差10多分鐘,建建他們便回來接我們,要走呢~😞
其實我真的很想看啊...但沒有理由要7人等我一個呢...😞
返酒店又到happy hour時間~
🍺🍺🍺



我與友人也有這😄

食零食食得太飽了,我決定今晚不食晚餐,而建建他們去居酒屋去。




在房做什麼啊?
🙄
煲劇也不錯~
😆

建建說,"耳石移位"會連續幾天(他之前試過),

我會嗎?

千萬不要哦~

😖😖😖

🙏🙏🙏


<<相關BLOG>>

👇共要按下相關文字便可以跳往該篇BLOG的內容。


👉沖繩5天遊_DAY 01(出發啦~outlet)

👉沖繩5天遊_DAY 02(SAN-A浦添西海岸 PARCO CITY、岸邊釣魚)

👉沖繩5天遊_DAY 03(萬座毛、平安座海中大橋海中道路ビーチ、伊計ビーチ(沙灘))

👉 沖繩5天遊_DAY 04(青之洞浮潛、部瀨名海中公園 海中觀景塔)

👉沖繩5天遊_DAY 05(回家~)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