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29日星期日

2024年9月19-23日_沖繩5天遊_DAY 03(萬座毛、平安座海中大橋海中道路ビーチ、伊計ビーチ(沙灘))

 2024年9月21日(六)_DAY 3(晴)


原本,今天早上的計劃是出海玩降傘,但亦因為大風大浪而取消。😣

做人是不能太貪的,上天已聽到我的請求,給了我一個晴朗的天空,大風便接受吧,如下次一樣也不給我便慘慘呢~😛



今早起來還有頭暈嗎?
沒有呢沒有呢🤗
昨天真的比建建嚇死😅
說什麼會暈幾天,好彩沒有😁

今天車程比較遠,所以9:00便出發去~

ᕕ( ᐛ )ᕗ

🚘


沒有租ETC的我,要取券並出高速時付費。

今天去哪呀?🙄
萬座毛呢~
又去?不是已經去了2次了嗎?
是哦~不過其中兩位友人沒去過,
再去也是無妨的~😄


現在的萬座毛需要收取100円入場費


在藍天白雲之下的萬座毛是最美的。






買了取新的insta360 X4,但沒有得玩降傘,在這個旅程裡有得物無所用的感覺。😑


接著...去邊?🙄

當然是先醫肚了😅
價錢比之前貴了很多🙈~


食飽飽,下午...🙄🙄
去游水呢😁
不過游水前先逛逛~

我們的游水點是位於東邊的"伊計ビーチ"
到"伊計ビーチ"前先看看

屋慶名海峽展望台


あやはし海中道路ビーチ


海の駅 あやはし館


似🐢嗎?
最後才到達伊計ビーチ(沙灘)

其中三友人不游水,在附近"伊計島漁港"釣魚。
嚇死我,好彩沒事,之後我也不敢獨留她在海中~
想不到原來我也是一位很好的教練
比個👍自己😁



伊計ビーチ裡有很多大大小小的🐟🐠🐡




開心的時間過得特別快,不一會兒已經2小時過去~
在"伊計ビーチ"必須要穿救生衣才能用浮潛用品,最後我們也給予500円/件,因沒有管真的很難看魚呢~😣

要回去了
🚘


還有些時間,晚飯前先在國際通逛逛。
而我在國際通唯一有興趣的,便是買石敢當🤣


最後選了牠🤗


食晚食🥩🍴
又是消夜時間...而我

當然回房😴😴啦~

不過睡前先準備明天要用的物品~🤗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