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9日星期六

2018年5月26-30日_5天米子鳥取遊_Day 3_下午(白兔神社、道の駅 はわい、ドラッグストアウェルネス上井店、(株)手芸の丸十 倉吉店、千年亭(溫泉酒店))

2018年5月28日(一)下午




👉地圖不但可以放大縮小,
按下地圖右上角公仔後更會顯示詳細行程資訊哦!!😃

昨天買的密瓜還未食,
又想起遊覽船碼頭外有枱凳,
食完再繼續行程也是一個不錯的決定。
ღゝ◡╹)ノ♡

食完美味的午餐再食甜到滿瀉的密瓜
超滿足(^▽^)

遊完浦富海岸後我們會走回頭路,
向米子方向前進。

今晚的落腳點是鳥取與米子之間的"倉吉"

到倉吉前,先逛逛昨天過門而不入的"白兔神社"











道の駅 はわい
可以看見我們今晚住的溫泉酒店。





這兩天看見的番薯也很貴,不太捨得買
( ̄ε ̄)  唯有只買少少

建建們要去藥店購物,
而我就去隔鄰的手作店逛

竟給我買到我之前買過,
但差不多用光的叮噹布呢!
٩(^ᴗ^)۶
我發現我很喜歡看洗衣液的價格(ᗒᗨᗕ)

時間不早,要去今晚住的酒店。
今晚不住東橫INN!
改住溫泉酒店呢~

今天與明天我們也是住溫泉酒店,
而這兩晚的溫泉酒店我是很期待的。

今晚的位於湖邊,雖然不是第一次,
但上次冰天雪地(湖面已結冰)與今次相比,
又是另一番完全不同的感覺。


16:48到達
到達後門外已經有人接待

泊車後安排說國語的服務人員很詳細地介紹及講解酒店的一切,也陪同我們進入房間再細說房間後才離開。

預訂房間時兩間房的房型也是一樣的,
但結果我們三人的房間大些。



房間雖然有些舊,但也很滿意。
尤其大小~

媽媽與建建也說這裡超過600尺


對著湖的房間



雖訂的房型是一樣,
但因格價而揀選了兩款不同的晚餐類型。

2人房是女性限定Plan,有很多限定特典。

圖片左上的禮物是女性限定禮物

酒店很貼心,連面膜也有提供呢~

另外我更發現我預訂的房間類別是"新秋亭"
但他們原來upgade了我們住較貴的房間。

check in時提供一張詳細的說明書,
內容包括房間位置、早晚餐時間及位置等等。
很貼心



如坐在窗邊慢慢觀賞休息是不錯的選擇,
但我們又要趕著下個節目:
浸溫泉是也٩(θ‿θ)۶

揀件浴衣先~
(服務員介紹酒店時連浴衣怎樣穿也有詳細說明)




相片我是在酒店官網下載的,
實際室外更美麗,
因池邊有很多紅色的花盛放著。





說真的,在20多度的環境下浸溫泉,
真的有些熱,浸的時間不能長。
(;^_^A





話咁快,晚餐時間又到了~
ԅ(♡﹃♡ԅ)

原來晚餐在廂房裡進食。


 晚餐分別有兩款,
我也不太記得那些是那個餐了,一齊影吧~

女性限定贈送兩杯飲品。





晚餐相當豐富,但味道就...很失望很失望。
是我住過咁多次溫泉酒店食過咁多次
酒店裡的套餐裡味道最差的一餐。

如與今天的午餐比,
晚餐我只能給予30分或更低。
╮(﹀_﹀)╭


回到房後已幫我們準備好床墊。

帶著神秘而美麗的月亮,
隱約在雲層之中綻放光彩!



酒店外並沒有溫泉街,
靜靜的街道上路邊也有足湯。

但竟到達後不到5分鐘,關燈了!(21:00)
更在無光的環竟下給我看見仿似小強的物體,
嚇到我連電話也不要就走~
(⊙﹏⊙)

我們酒店隔鄰的  "はわい温泉 望湖楼"
也幾大幾靚~

回房後建建要做功課,
便是update facebook今天的行程。

而我與朋友去酒店贈送的代切風呂影相
(*/ω\*)

其實影完相,我哋返回大浴場浸~
因在大大的環竟感覺舒服很多啊~
ヾ(≧▽≦*)o

今天吃了兩個後再買一個,這個明天吃吧~
建建除了忙於update facebook外,
還要處理今午的種子。
φ(≧ω≦*)♪


( ̄o ̄) . z Z      (∪。∪)。。。zzz


相關連結
(只要按下便可以跳至相關篇幅)

👉 2018年5月26-30日_5天米子鳥取遊_Day 1

👉 2018年5月26-30日_5天米子鳥取遊_收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