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8日星期一

2018年5月26-30日_5天米子鳥取遊_Day 5_境港市水木茂之路、SUPERCENTER PLANT-5境港店、米子機場)

2018年5月30日(Day 5)多雲有雨



一覺醒來後,又是新一天的開始,
這天是旅程中最後的一天,
心情有喜又有唔舍得呢!

在鳥取縣幾天的天氣也尚算不錯,
今天...也幾好呢~



想去多些地方唯有睡少些!
(♥→o←♥)

未食早餐便渣車往皆生的海邊看看





左手邊是泳池,右手邊是???
池邊有酒飲哦!


今天的早餐是傳統的日式早餐~



著另一款浴衣影相~
ღゝ◡╹)ノ♡






房裡的媽媽不知是否看見我呢??


前幾次在旅程中也發生了大大小小
的意外而需要claim保險,
心想今次應該沒有了掛...
因今天已是旅程中最的一天了,
但原來未上機回到香港這句說話也是不能說的,
因...在影完相後,相機繩被樹支"戟"住不知,
導致整部相機飛掉在地上...
(; ̄ー ̄A

結果...左下角Mon爆了
包場~~正!!!



逛完、影完、浸完又食完,

出發!!
ᕕ┌◕ᗜ◕┐ᕗ



最後一天,要去的景點只有一個,
便是境港市的水木茂之路。

境港市是鬼太郎作者水木茂先生的家鄉,
因此把800米長的街道稱為水木茂之路,
在這街上會出現仿似進入鬼太郎的世界一樣。


到達前經過二手店,入去逛逛先~

泊好車後出發~

整條街也與鬼太郎有關:食、買、玩全是他~



 路上有很多凳給遊人休息!





鬼太郎出玩啦~~





邊個可怕啲呢??




500円抽一次~


 連Kitty都化身為鬼太郎,
點解沒有叮噹份啊!
(ಥ﹏ಥ)
  
 建建扮乜似乜ಥ◡ಥ





要渣車只能飲0%啤酒

銀行、警察局、理髮店、神社
甚至的士也不能倖免








除以上的...還有車站及郵筒~







此樹真的很勁~
整張凳被樹葉圍著!



除了鬼太郎還有他


在整條水木茂路上,有153個銅公仔,
最後我究竟影了多少個呢?
(◑○◑)









哇...麵包啊!

雖然整條街上也有很多靚靚精品賣,
但我一樣也沒有賣,因我是好專一的。
(˃ᆺ˂)

朋友在後面幫我固定叮噹,
真的很多謝她!


來到蟹取縣,當然要吃蟹啦~




 不吃蟹的媽媽,好彩有其他餐適合她吃!

 很新鮮很好味的一餐!

如今晚還在境港一定買來吃!





有死的也有生的。

還有時間,逛逛購物區


哇...大到看不到尾...





冇我size
ಠ╭╮ಠ


入滿油後回機場還車!

上天對我們真的好好啊!




886




今天的香港夜景是我看過最美麗的一次
超清楚及全金黃色的~



回家乘坐保險公司送的免費機場接送服務。

出閘已有人等待及幫忙推行李~
真的太正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