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8日星期一

2018年5月26-30日_5天米子鳥取遊_去後感

上年1月如不是暴風雪,我們已經去了鳥取縣,如當時已去鳥取縣,那還會有今次的鳥取縣之旅嗎? ◔_◔我想可能不會有。

現在回想,好彩上年沒有去,因當初的快遊兩天鳥取縣跟本不足夠,那美麗的浦富海岸、沙雕及美味的海鮮餐現在便不會存在我腦海中了(ᗒᗨᗕ)


在鳥取縣裡雖然沒有林林總總的百貨公司、逛不完的景點,但就多出了一絲絲的寧靜及舒服感覺。

在5日4夜裡,處處也寧靜,真的很舒服啊~
這是除宮古島以外感受到的地區。

寧靜代表遊客少,那完全沒有吸引人之處?

那又不是,鳥取沙丘、沙丘美術館、浦富海岸、境港等其實很吸引的,還有我今次沒有去的花迴廊等。

花迴廊在鳥取縣很出名,但5月尾並沒有吸引我的花,所以我放棄了。

景點不多的鳥取縣我還會去嗎?

會的,在旅程未完結之前,建建已經跟我說再去,原因是寧靜,說在這裡只待在酒店浸下溫泉、食下美味新鮮的海鮮已經足夠,如真的這樣,那便會變成渡假而不是旅遊。
聽落也不錯啊!!

我的想法...跟他也差不多啦!!
(ᗒᗨᗕ)

所以現在的我,會留意米子何時會有特價機票,
如機票HKD1,400以下可能代表我將快又出發~

完結後不久的我又開始期待下個旅程的到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