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8日星期二

2018年12月20-28_芬蘭9天追天跟團遊_前話

多年後,我終於就快再次衝出亞洲啦!
😁😁😁

心情很混雜😑,有開心😄、興奮😆、又有擔心😣更怕失望😫。

今次亞洲以外的目的地是
北歐的芬蘭與挪威。

主要目的是什麼:咪系北極光囉~
北極光這個東西令我又愛又擔心,
更怕失望。
原因都不用多講了。
你們會明白的。

那現預計的極光指數...最高KP2
😢😢😢



最高KP2都算了,
仲要在我離開當天指數有KP3 & 4
😤😤
咁天氣點呀?
因沒有雲的情況下才能看見的。
🙄🙄

唉...點解...點解上天要咁對我呀~
日日都多雲,仲要系低雲...
(我離開之後又是有太陽)
😭😭😭

看見這個預告的我,
已經覺得自己已在深淵之中。
😵

我的北極光之旅現在在我心目中
已達到9死不生的地步了。
💀💀💀
沒有得看北極光,
唯有其他的活動會玩得開心啦~

咁...我今次是...自由行???

你們估錯啦,喜歡自由行的我,
今次是跟團,這是建建決定的。

多年沒有離開過日本與台灣的我們,
他的譫子細了不少說不跟團不去!

咁沒有辦法啦,唯有跟團。

行程是...
比你哋睇下呀,都幾豐富的!











這個9天之旅的團費是...?
這會是我這生以來最貴的一次嗎?
我不知道,但我好肯定知道在我
多年去旅行之中暫時來說是最貴的一次。

HKD33,990

這個價錢其實已經說是平的了,
如我不是頭6位報團更要再加多3000/位。

錢出了,如能看見極光是bonus,
如看不見也希望玩得開心。

😜



實用網站

Live Camera

極光指數



天氣預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