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4日星期二

2018年11月17-25日_9天近畿7縣賞楓之旅_Day 3(神戶有馬:瑞寶寺公園、京都:嵐山天龍寺、竹林、渡月橋、京極かねよ、禅林寺 (永観堂)、三条名店街、東橫INN 京都琵琶湖大津)

2018年11月19日(星期日)DAY 3


昨天來到有馬溫泉區時已經四點多,
四周的環境怎樣半點也沒有留意。

所以趁未到早餐時間,出外走走看看!

雖然已經停雨,但酒店職員還是
很細心地遞上雨傘給我們以防萬一。
😺

雖已見頃,但我覺得過多幾天會更美。




沒有想過之下,原來這裡是有
溫泉街可以行的。早知昨天行啦
😖😖😖


我現在是在行,
但,店舖還未開門呢!
😣




與晚餐一樣,早餐同樣精緻且豐富。
好味道😋😋



早餐途中,
職員已經幫我們收拾好被鋪。


"瑞寶寺公園"是有馬溫泉區
較出名的賞楓地點,
原本想駕車去,
但封路之下唯有行路。



同一個地方,唔知點解有啲葉未紅,
但有啲已經落了很多。🤔🤔🤔





🙄🙄🙄 原來我漏了睡衣在房裡未取。
🙈🙈

有馬溫泉在日本是知名度很高的溫泉區,
今次我選擇來這裡也是這個原因,
想看看有什麼特別、有什麼吸引。

經過一晚後的感覺是...
啡色的泉水也幾得意,
但,我還是較喜歡乳頭溫泉
裡奶白色的泉水呢。


71.8公里的距離,
向下個景點:京都嵐山出發~
ღ(◔ڼ◔ღ)ミ

500円/次的停車場已滿🙀🙀

這個停車場要30分鐘300円,
我們最後埋單會是多少錢呢?
😵😵



天龍寺的紅葉很靚,但人同樣多。
🍁🍁🍁 如沒有車景觀會更好!












超級勁多人😱😱





 受騙了,蟹棒完全冇特別;
雪糕就好味好多。


我們買了辣椒醬及梅jam

很有特色的嵐山駅

渡月橋的紅葉比天龍寺裡的遜色。


有些後悔沒有著和服...
我喜歡背影天藍色那套。

勁肉痛😭😭😭

遊覽嵐山後,返回京都市搵食。


森美介紹以為是正野...
點知...中晒伏。
😩😩



禅林寺 (永観堂)
5點關門,4點最後入場。
好彩我們在3:54分趕到。














禅林寺 (永観堂)的紅葉真的很美很美!
🍁🍁🍁🍁🍁🍁🍁🍁


建建說他們排隊等車,唔知真定假呢~

剛才在京都駅泊30分鐘300円,
現在再返回,我決定泊在15分鐘路程
40分鐘200円的停車場裡。
點解再回來? 咪行街街囉。

竟有我鍾意食的鯛魚燒


每次住東橫inn,也覺得啲筷子很好用,
所以今次決定買番對回家。


好難呀~又失敗😔

一路行一路食甜品也不錯~
😜

又1200円😣😣

原本,我是book京都市的東橫inn,
但因為那裡的東橫inn停車位只有幾個,
後來決定改住距離最近京都市的
"京都琵琶湖大津東橫INN "

現在回想,好彩我揀了這間,
如不是,今晚的停車場費
也不知道多少錢才能埋單。
(這間東橫inn停車場大而且500円而已)


這兩天食得太豐富了,
今晚的晚餐要清減一點。

今天一整天停車場費4400円
😭😭😭
京都是一個不應該自駕的地方。
😖😖😖


心雖還在痛,但希望今天的
離開能把我的痛減低吧!

😴😴😴


相關連結

(只要按下便可以跳至相關篇幅)

👉2018年11月17-25日_9天近畿7縣賞楓之旅_預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