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3日星期四

2018年11月17-25日_9天近畿7縣賞楓之旅_Day 6(三重縣鳥羽:珍珠島、志摩相差:海女博物館、 面白展望台;鳥羽:海の駅 黒潮 パールロード店(午餐);三重:伊勢内宮前 おかげ横丁、2nd STREET伊勢小俣店、BOOK OFF、ドン・キホーテ 伊勢店、一升びん 松寿亭(松阪牛燒)、ホテルルートイン伊勢

2018年11月18日(星期四)Day 6


以為很遠,但  原來也是可以看見的。
我說什麼???  便是富士山呢~
🗻
如天氣理想,我只要在窗外望著,
真的可以看見的啊!

但今天,我便沒有這個幸運了。
😣 今天的早上,我不但不能看見富士山,
甚至連日出在海上升起的太陽🌅
也無法看見。😭

失望是有...但也沒有辦法!
😣

不過也不要緊,只要不落雨,
我的遺憾便會少一個。
(因早上的餵鷹活動落雨便會停止)

建建說:你看看,真的落雨呀~
我:不是吧...你說笑吧...
感受:真的雨粉粉...不是吧...

我:求求你不要落雨啊!


不知道是否免費的特別好飲
還是真的好飲,
總之我就是覺得好飲,
飲了好幾杯呢!
😅😅


原來上天對我也不是太差,
剛才的雨粉粉只是嚇下我而已,
今天的餵鷹活動,正式開始!
🦅🦅🦅




咁多隻麻鷹在頭上我也是第一次,
都幾得意呢!





酒店早餐是自助餐形式


健健說這魚頭是昨晚的魚。會嗎?🙄


只是每款少少已經很多。

又是很滿足的一餐。
😋😋

住溫泉酒店每天早上的指定動作
一定是再浸一次溫泉才離開。
♨️



終於下雨了
不過好彩很快便停下來






今次的賞楓之旅主要目的地“三重県”,
建建揀的,目的是海女。

今早的第一個景點
👉真珠島裡有海女表演,
希望可以滿足他啦!
珍珠島上的日本庭園也幾靚。



話明珍珠島, 珍珠博物館是不可缺少的。





期待已久的海女表演

終於開始啦!












雖然明知是假, 
但在這麼寒冷的天氣下跳落海,
我只能用專業兩字形容。

這個表演,就算在冬天也會舉行的。



建建説: 我不是想看這些啊!
😣
我是想看真的海女。
😤
咁😖我唯有立即上網查😒。
結果,😮在志摩相差
原來有一間👉海女博物館

最後我們選擇 返轉頭 去這裏 
再滿足建建的願望。
😄😄
(如今早出發先去相差再去珍珠島會順路很多😔)






應該是假的吧🙄
但又平又靚一於買返屋企啦!
😍




店舖的售貨員原來是真的海女!
🤓🤓
雖然不是在海裏, 
但也總算給建建遇到,
影返張相留念先!

這樣也算能滿足他吧。😙




👉海女小屋今天休息??

在路上有很多商舖 買海產及紀念品。






今天的午餐就在這裏
👉海の駅 黒潮 パールロード店


4550円
😋😋😋😋



哇! 隻蝦會跳出來的呀!
😳



面層豐富,底層亦不輸蝕
這款丼總之就超級豐富喇!
😋😋😋😋😋

在鳥羽這個地方其實有很多
燒蠔任食的店舖
只是建建説不吃而已。

不過我們的肚揀得食這間
也沒有位置放下另一間的食物了。
😣


再食番杯甜品也是一個不錯的決定。
😋😋
👉&BAKE (アンドベイク)


👉伊勢内宮前 おかげ横丁

看似一樣的屋其實每一間也不一樣,
每間也有各自的特色,
日本便是能夠把舊建築物
整群完整地保存下來。









建建説: 免費試飲
那入去飲番兩杯先!
 但後來知道原來是要收費,
不過最後他們也沒有收我們錢。




酒店附近有兩間二手店、
SEGA及激安之殿堂


今晚晚餐食🙄
松阪牛燒烤是也
👉一升びん 松寿亭
😊😋



松阪牛也幾好味,

但我們竟覺得便宜的"臉豬登"肉
比脂肪多的A5部分更好味呢。
😅😅


價錢比神戶牛便宜可以接受!
終於返酒店了
今晚我們不住溫泉酒店
雖然沒有溫泉浸但也有
熱水大浴池浸也不錯

房間也幾靚!

酒店對面是超市
又逛逛先。

節目超豐富的一天。
是時候要休息了。
😴😴

相關連結

(只要按下便可以跳至相關篇幅)

👉2018年11月17-25日_9天近畿7縣賞楓之旅_預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