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9日星期日

2018年11月17-25日_9天近畿7縣賞楓之旅_Day 5(三重縣名張市:香落渓;松阪:なめり湖、御城番屋敷;鳥羽:展望台A、 鳥羽展望台、石鏡第一ホテル神倶良)

2018年11月21日(星期三)DAY 5

沒有影星星,改影日出也不錯!
🌄 




今早發現昨晚漏了錶在溫泉更衣室,
食早餐時已看見服務台貼紙,
其後早餐途中,
職員續一問客人有沒有遺留。

真的很窩心。
☺️

今天早餐,同樣精緻且美味。


白飯也特別好味!😋😋

昨晚有旅行團入住,
而客人應該絕大部份也是老人,
👴👵
所以由昨天到今早的早餐
看見的也是老人。

有些少以為自己入了老人院😅😅


距離6公里的香落渓不知道靚不靚呢?


到達後四處看,點解什麼也沒有❓❓
🙄🙄
其後有位伯伯遞上導覽說明,
問建建去不去,他說不去吧~
結果,我們便離開了。
(寫BLOG時想:其實點解不去呢?
應該去看一看,後悔中😣)

在這間便利店建建終於買到麒麟黑啤.
🍺🍺

今天的中途景點是松阪市,
到松阪前中間找一個景點歇息看看。

なめり湖


一般般而已~

再駕一小時後到達松阪市,
這裡我是有安排景點的,
但雖四處也有停車場,
但就沒有一個停車場我們能泊車,
最後決定離開。
😣😣

不知是偶然還是天注定,
取消了松阪的行程後多出的
時間問建建釣不釣魚,
就看見有一間釣魚店可買釣魚用具呢~
😮


建建說不太肚餓,食生果當午餐!

離開松阪市,直接往鳥羽去。



這裡也不錯。

一開始有一條毛毛魚上釣,
以為是個好開始,
但原來是騙人的。
😖

我看見一條大魚在海裡游,
但我們就釣不到牠囉。
😔

哇...伯伯有大魚上釣啊!

好大條烏頭🐟。


魚釣唔到,唯有離開~

展望台A
鳥羽展望台


遠處看見今晚住的酒店。
這裡有個超級大的停車場

我們沒有準備之下遇上日落🌇




今晚住的酒店又其待又擔心,
擔心的是他的評分由4.1下跌至3點多,
擔心會否中伏。😣
(因評語有好亦有很差)

👉石鏡第一ホテル神倶良


很多麻鷹在天空中盤旋。



很靜,好似一個客人也沒有一樣。


咖啡要收錢,更要200円一杯,
這是我住過的溫泉酒店以來第一次見。

房間很大且對著大海~



浸溫泉先~
又是一個人也沒有...
唔通今晚只有我們...


揀這間酒店擔心就說了,
那其待的是什麼呢?開估吧~
期中之一就是今晚的晚餐。


回到房時晚餐已經準備好。
生猛的龍蝦很快便會死於我們面前,
之後...落於肚內。


除了燒龍蝦外,還有龍蝦刺身
及其他豐富美味的海鮮。










蝦也很大!


建建問我今晚多少錢,我說早訂,
樂天回贈10%待下次訂房時用,
減了回贈後約HKD1,174(16533円)/人
他說:很低,淨系這個餐已經要幾佰元一個人了~

今晚的晚餐雖沒有昨晚的精緻,
但新鮮的海鮮極之美味。

我的擔心自這餐後已經消失~

而除了我們外,
我知道還有其他客人,
但就應該不多。
在僅有的客人中,我知道還有香港人呢~
(不見其人,但聽見廣東話)

食飽飽,工作人員收拾房間。
我們在酒店裡逛逛。
免費的。


1000円/小時...太貴了。
(建:我打波的姿勢也不錯吧!)

好似幾好味😋

在鳥羽其實間間酒店
也是吃豐富的海鮮餐,
但有即燒生龍蝦我只找到這間。
除了這吸引我住之外,
還有明早的餵鷹活動。
好期待呢~

回房後床舖已準備好,
而房裡還留著陣陣燒龍蝦的味道。

😴😴

相關連結

(只要按下便可以跳至相關篇幅)

👉2018年11月17-25日_9天近畿7縣賞楓之旅_預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