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日星期日

2018年11月17-25日_9天近畿7縣賞楓之旅_Day 2(神戶:Venus Bridge、キリンビール 神戸工場、イオンモール神戸北、有馬小都里溫泉酒店、御幸荘花結び)

2018年11月18日(星期日)Day 2


熟識的環境、熟識的床舖,
令昨晚的我睡得很好。
(๑>ᴗ<๑)

一覺醒來後是新一天的開始。

今天的行程依然圍繞神戶縣,
但距離比昨天遠很多,
因有車是方便的。
٩(^ᴗ^)۶

今天的天氣...🤔
也不錯😄



東横INN神戸三ノ宮1 的早晨也算豐富,
有我喜歡的卷蛋😋

東橫INN 與 日産レンタカー
距離只有5分鐘,很方便。

加了324円租ETC咭,
可以省時亦可以省錢。

混能車不知道能省多少油呢?
🤔
電子倒後鏡是第一次接觸。


不說咁多,出發!
┗(^o^ )┓三

Venus Bridge
能在高處觀看神戶市景貎。






第二站是建建又愛又恨,
因...有得睇冇得飲


要來真的要早些預約哦!
因我在2個多月前預約時,有些日子已滿。
而好彩我還能預約11:30較好的時間。


除了自駕到來,
酒廠還提供在指定車站免費接載客人。

酒廠很重視酒後不能駕駛,
因踏入廠房的一刻,
司機便要掛著"Driver"

這句話完全能夠表示建建的心意!
😂😂😂




整個過程,我們也跟著工作人員
前往不同的地方觀察、介紹,
詳細地說明啤酒的製作過程。








最後是試飲,提供三款不同的啤酒。
🍺🍺🍺
不飲啤酒的我,每款只飲少少。

可以試飲整整一大杯啤酒還是第一次。
說錯,不是一杯,是每款一杯才對。
(我影格離枱的)

建建只能飲0酒精啤酒。
🤣🤣🤣
所以他又説:你快些考車牌啦😤😤!!

😅😅


除了啤酒每人還有一包花生🥜送酒~

麒麟啤酒廠 除啤酒外還有其它。


半小時很快便過去,
離開前不能缺少的環節是購物。






建建要直至離開大門一刻才能放下"Driver"掛牌。

麒麟啤酒廠的啤酒見學是免費的,
不但可以學習又有試飲,
是一個不錯的景點~
(雖然不識聽,但因有很多圖畫,
所以也很容易了解)


キリンビール 神戸工場 
附近是 イオンモール神戸北
(Aeon Mall)
下午節目便是它。

不知是不是星期日,整間Aeon也勁多人,
每間食店也排長龍。


鐵板燒...我們是第一次食哦。




聖誔去芬蘭,
買多件羽絨背心打底也不錯。

又失敗😫。

這幾款雖然我沒有,但還是沒有買。
(因有很多不同的叮噹布還沒用😜)

除了食店,整間Aeon也超級多人,
可能因Aeon格離是outlet,
人多停車場也全滿坐。

雖然格離是outlet,
但我們已經沒有時間逛了。


今晚會住行程裡的第一間溫泉酒店,

有馬的溫泉酒店真的很貴,
有很多貴到我看見價錢後便不再看。

而這間雖然貴,但我免強還是能接受的。
16740円/人/晚(一泊兩食)

在樂天裡酒店的評語是很不錯的。

整間酒店散發陣陣香味及
給人舒服溫馨的感覺。




其他未入住客人的房間。

而我的是...


房間不大,連洗手間也在房外,
但就提供洗手盆梳洗。



酒店有小小的溫泉。

我們可以前往距離3分鐘路程
的姊妹酒店"御幸荘花結び"享用他們的溫湶。


"御幸荘花結び"有小商店。
我竟也有收獲~






晚餐我們也是在這裡進食。
精緻、好味且豐富。






建建說還是覺得上年在
小安峽的"湯の宿 元湯くらぶ"
的晚餐好味及豐富,
但我又覺得也不是呀,
大家也好味及精緻呀,
可能又是那句:
第一次永遠是印象最深刻的。


食飽飽外面又凍冰冰,
最好的晚上活動便是在被窩裡了~

😴😴😴


相關連結

(只要按下便可以跳至相關篇幅)

👉2018年11月17-25日_9天近畿7縣賞楓之旅_預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