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6日星期日

2018年11月17-25日_9天近畿7縣賞楓之旅_Day 8(奈良縣天川町:面不動鍾乳洞、龍泉寺、大原山展望台、かりがね橋、 観音峰山、 みたらい渓;和歌山縣:和歌山城、紅葉渓庭園、雑賀崎灯台、 喫茶オリノ、和歌山近鉄百貨店、和歌山東橫INN)

2018年11月24日(星期六)Day 8



早上起來真的很凍,不知道是我們不識
用暖爐還是什麼原因,總之半夜便停了,
雖然凍醒過,但在暖袋及暖笠笠的被窩
之下並不想動直至早上起來。

在寒冷的天氣下用冰冷的
凍水刷牙洗面還是第一次。
鶴之湯有熱水嗎🙄?忘記了。😅




今天的早餐是簡單的日式早餐,
份量不多,夠飽嗎?

服務員因為知道我們不喜歡生雞蛋撈飯,
突登幫我們變成荷包蛋,
很窩心啊~
☺️

早餐過後會做什麼?
你覺得呢?
😁
在日本我有冇做過呢🙄?好似冇。
就算有做過,但晨咁早做,
有冇試過呢🤔?一定冇。

那是什麼??便是晨咁早去行山了,
雖然只是短短的一條山俓,
但也真的是晨早行山哦!
😁😁

好凍,真的好凍,究竟幾多度呀?
🤔🤔






前往面不動鍾乳洞的車
其實我也有些興趣坐,
但太早了,還沒有開動。
唯有放棄!


太耐,真的太耐冇做運動啦~
只是行了很短時間,我開始喘氣~
😣







結霜...


難?其實一點也不難,
我們用了1小時完成。
行完山後感覺氣溫已暖些。


龍泉寺









返酒店看看溫度計原來是-2度,
那一個鐘前...應該更低...

凍冰冰,最應該做的便是浸個
暖笠笠的溫泉了。
♨️

 飲返杯咖啡才離開。

桝源旅館室內雖然不是處處暖氣,
但裡面的人就給人很溫暖很熱情的感覺。
真的很舒服。

暫走時,還給了我們兩支這裡很出名的水。




車也結霜。
買番啲食下先!

距離天川町幾公里外
有登上觀音峰的登山口,
好腳骨力的可以一次(需時幾小時)
而沒有時間夜沒有腳骨力的我,
還是在山腳下看看便當作完成。
😅



みたらい渓

不是吧...連好似冇乜人的山區,
也要在景點收停車場費,
更要1000円。
最後決定放棄唔去。

決定不去後,我們也要離開奈良縣,
往和歌山縣出發
🚘🛣️

死...行錯方向...
(行錯去京都方向)
GPS咩事呀??
在高爾夫球場 ⛳❓


GPS失靈,唯有靠google map,
足足行多10幾公里以外才有出口
離開高速再返回正確的
高速方向往和歌山去。

雖然行錯,
但好彩這段高速不用收錢。

和歌山比天川町氣溫暖很多。

度之駅買的杮葉壽司也幾好味。

喫茶オリノ

今天的午餐是在日本食過的,
但就沒有咁大囉...
是真的很大啊!


兩隻大炸蝦套餐只需1580円,
而一隻炸蝦+蛋包飯也只是1500円,
這個價錢我實在覺得平到冇話可說。



在和歌山海岸四處逛逛、看看。


雑賀崎灯台

四處也是駐車禁止的指示牌。
😣

和歌浦海岸

如願意等,我相信今晚的
日落一定很美麗。
🌅
但我並沒有這時間給我等待。
😔



日本鐵皮屋...


哇...好多人釣魚呀...
更有大有細一家人~

我看見他們釣到很多細細條的魚仔。

第一次來和歌山,
看看歌山城是例必去的。




梅果醬...買番去試下都好。

紅葉渓庭園







這個自助油站又幾平,
在這裡入滿油是不錯的選擇。




4點多在酒店check in 
放下車後便出外活動。
而天色已經全黑。

和歌山駅也算大駅呀,
但...只是4點多5點,
店舖已經關了七七八八。
😩
給人很冷清...很荒涼的感覺。
😟

位於和歌山駅的和歌山近鉄百貨店
應該是唯一不用駕車的購物點,
但整棟百貨商場裡,
我與建建什麼收獲也沒有。

建建說整個旅程到今天為止
連一餐拉麵也沒有食過,
今晚要食,那便吃吧!
但結果...我在日本吃過的拉麵
這也算是最唔好味的一碗了。
🍜


今晚住的東橫INN房間較大,
原因是我早在1個月前才
發現我BOOK錯日子,
好彩還淨下這較貴的房型,
如不是便是付更貴的價錢住別的酒店。
😅
沒有街行,麵又不好吃。
☹️
唯有返酒店拾行李及
吃美味的杮吧~



😴😴😴

相關連結

(只要按下便可以跳至相關篇幅)

👉2018年11月17-25日_9天近畿7縣賞楓之旅_預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