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9日星期六

2019年10月26-11月3日_櫪木、群馬、茨城、長野、山梨、東京 追楓&狂浸溫泉之旅_Day 1(香港>東京>茨城_土埔花火大會)

2019年10月26日(六)Day 1

兩個多月後,另一個旅程又展開😁。

10月尾🤨🤨...這日子🙄🙄...
熟好熟面咁🤔🤔...究竟系咩呢...
那便是我一年一度的追楓之旅。
😄😄

今年的追楓地點是櫪木、群馬、茨城、長野、山梨,希望可以看見靚靚的紅葉啦~
🥰🥰

喜歡爭取時間坐凌晨機的我,
今次我改坐早機
🙄🙄
因落機後自駕會即時開始,
我要給予司機足夠的精神。
去玩時間緊要,但安全更重要。
😉


今次帶邊個去好呢🙄
Holloween
就你們吧~
😁😁

Let's Go~出發~
┗(^o^ )┓

88啦叮叮,我們9天後再見!👋👋

去程帶了20kg,回程買了50kg,
還有30kg,夠我們用嗎?😅

原本打算食麥記的我們,被翠華餐牌吸引而改變主意,但最後還是覺得,早知食麥記啦😣
相片與實物在香港永遠是兩回事。
😔
禁區改為自動化


💺💺

手機指環在機上原來是很有用的😙

🛫🛫☁☁
不能飲啤酒的建建(落機後要渣車),唯有改為這🤣🤣
好得意哦...是叮噹就好啦~
雖不是,但貼喼也不錯。

👀望真啲,見唔見呀👀

是富士山呀🗻🤗
🛬🛬




為了用最短的時間離開機場,我們🏃‍♀️🏃‍♂️

超神速,真的超神速,16:00離開機艙,
16:06已過海關更已取行李,
真的連坐凌晨機也做不到。

租車公司櫃位在哪👀,
究竟在哪👀,真系搵唔到😣













最後問人才找到。

你哋睇下,有看見logo嗎?
真的要把眼晴look大3倍才看見!
🥴

6分鐘離開機場,但要等
半小時才有車接我們去租車公司取車😣

經過幾小時機程,説真的肚已餓😅

車16:45到

第二次渣這款🚙
建建說也幾好渣的。
今晚的晚餐是在道之駅買的🍞

究竟有什麼事咁趕?🙄
由落機到現在也...

其實我想盡快去到今晚舉行煙火大會的土埔😅

土浦全国花火競技大会在日本聚多煙火大會中排名第2,所以在成田與茨城中間的土浦,我冇可能經過而不看😁~
這煙火大會在買機票前我並不知情,如早知道,我一定會買再早一班出發的航班。
😄
(聽同事講,每年舉行時間是10月初,但因某原因今年才改在10月尾舉行)

今晚舉行的花火大會沒有因剛剛離開的颱風而導致延誤,是我另一個幸運,這偶遇與幸運,是上天給我的禮物。




發放時間18:30-20:30,在前往途中經已開始。

開始塞車了😣
越接近,越熱鬧😊
好想落車逛及買野食😋



搵唔到地方泊車😫😭

最後我們學前方白色車一樣泊在路邊,建建留在車上看煙花,而我
站在車的對面。

在我格鄰有一大班人開心地燒烤。

此刻,我真想有莊子(龍珠)的發明,可以把車縮細後放在藥丸大小的膠囊裡,我們便不用困在車旁了。😅

100年後會有此發明嗎?🤔
咁科幻,應該不會有吧!😅

我們雖與發放點有些距離,但在這裡已經感覺到極大的震撼,極大的煙花在頭頂爆發時,心有震的感覺~😅

不能站在更近的位置,亦不能四圍逛及買小食,但我沒有後悔到來。😄



(其中一小段煙火)


煙花還在發放,但我們為怕塞車8:20開始離開。
在經過更接近發放點的橋上時,有大批車停在路邊,早知我們也停在這裡~

我們的車泊在藍色點,發放點是綠色,經過的天橋有車停泊的位置是黃色道路上橙色的線。


今晚同事也有看此煙火大會,她位置更近,感覺更大更震撼!
(稍後會補回她拍的相片)


口空空,便利店醫肚😅

暢順地用了約1小時到達距離56公里遠的茨城県水戸。

有二手店未關門😲
原價25920円,現價3000円。


今晚我們住有家感覺的東橫inn
🥰

今天看似沒有什麼行程,但我倆已感覺很累了~
😴😴😴

相關連結
(只要按下便可以跳至相關篇幅)
👉19年追楓之旅(Day 1)土埔花火大會

👉19年追楓之旅(Day 2)国営ひたち 海浜公園

👉19年追楓之旅(Day 3)霧降の滝 観瀑台、神穚、黒髪平展望台、明智平纜車展望台、華厳の滝、中禪寺湖、龍頭瀑布、戰場平原、湯ノ湖、金精トンネル駐車場、丸沼

👉19年追楓之旅(Day 4)吹割瀑布、吾妻渓谷、草津温泉 中村屋旅館、熱乃湯、湯路広場、湯滝の灯篭、草津温泉湯畑

👉19年追楓之旅(Day 5)西之河原公園、展望スペース、湯釜、嬬恋牧場 愛妻の鐘、輕井澤 白絲瀑布、舊三笠飯店、雲場池、舊輕井澤銀座通

👉19年追楓之旅(Day 6)松本城、諏訪立石公園

👉19年追楓之旅(Day 7)奈良井宿、サントリー 白州蒸溜所、ラザウォーク甲斐双葉

👉19年追楓之旅(Day 8)河口湖楓葉迴廊、富士山五合目、中野百老滙

👉19年追楓之旅(Day 9)アサヒビール 茨城工場、守谷Aeon、二手店)& 收獲


4 則留言:

  1. 嘩﹗煙花比香港放個啲更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有氣氛及很靚,我以後的目標,會把煙火大會列入行程之中.😆

      刪除
  2. 好鬼死趕時間😝下次安排早D到啦😝會得開心好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話買機票後先知有這煙火大會呀~你有冇睇內文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