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日星期日

2019年10月26-11月3日_櫪木、群馬、茨城、長野、山梨、東京 追楓&狂浸溫泉之旅_Day 5(西之河原公園、展望スペース、湯釜、嬬恋牧場 愛妻の鐘、輕井澤 白絲瀑布、舊三笠飯店、雲場池、舊輕井澤銀座通、菱野温泉 薬師館)

2019年10月30日(三)
Day 5_天晴🌞



在計劃行程搜集資料看別人的blog時,看見貓貓早上會在客人的房間出入,好似陪著旅客睡一樣,期待這畫面出現的我,最終😞。

草津除湯畑是遊客必到的景點之外,位於800公尺外西之河原公園亦是必到之地。

出發前看見貓貓在,忍唔住又要抱抱才願放手。
🤗


今天天氣很好哦😙


🚶‍♀️🚶‍♂️

雪山水河流🤔
溫泉水河流才對😀







在草津,除了可在溫泉旅館浸溫泉外,在湯畑附近有很多給人日帰的溫泉館,另外西之河原公園內也有一個。


如有時間,其實我也很想浸😓

暖暖的

好舒服哦😙

夠鐘食早餐啦~要返去了!
😃

雖然貓貓沒有與我睡,但牠陪我食早餐😍


 建建問我:知唔知左手邊白色的是什麼,我說:豆漿掛。
錯啦~其實是腐竹皮,加熱後會有一層簿簿的,用筷子卷起吃便可。😮



開心的時間過得特別快,我要與😺😸😽講再見了。
離開前,職員給了我這包...重重的,是什麼呢?🤨

往取車途中發現原來在草津有飛索玩,但現在的我...要離開了😔

🚘


在草津的道路上,沿途也看見很多人清掃樹葉。

我們今天的第二及第三個景點是位於"浅間・白根・志賀さわやか街道"之上,來之前已經知道會有使用時間限制,不過我們並不受影响😄。



轉完一圈又一圈😵

展望スペース
 又大風又凍🥶




建建:神棍好用是好用呀,但影相每次影還是不方便,如有搖控就好了。
貓貓:我有帶呀~
建建:咁你仲咩唔拿出嚟比我用呀~
貓貓:你都冇問我有冇😅,現在咪比你囉。


計劃時看見的湯釜景貎與蔵王山 御釜很似,我想應該也會很靚。

貓貓:這裡呀這裡呀,停車啦~
建建:停車場封咗呀~點停呀😑
原來圈著的位置是不準停車,而湯釜便在這範圍內
😫

網上圖片

冇得睇,唯有繼續行~



嬬恋牧場 愛妻の鐘




狗狗不停吠🤔原來要主人放牠😮
唔通一早已知道我們會肚餓🤔😅


咩鬼路呀~不是高速也不停付路費🤦‍♀️

終於到達

輕井澤 白絲瀑布
第6條瀑布😄








繼續向前🚘

舊三笠飯店
🤩


 遊覽飯店是要換上館裡拖鞋,而自己的鞋...拿著吧~



🚘

雲場池
出發前查看雲場池的紅葉要2/11才見頃,但到達後查看變為明天,雖然還未見頃,但我所看見的已經很紅😍

🍁🍂🍁🍂

下影一張,上又影一張😆📷
🍰好味道😋

輕井沢佷大,有中輕井沢、舊輕井沢,亦有一個很大的outlet,所以遊人很多時也會選擇租單車遊覽,但今天我們只逛雲場池與舊輕井澤銀座通,所以租車就不用了~
😁

終於有街街行啦~

輕井沢有什麼出名🤔
果醬是也
這裡有多間果醬店,還有得試食的。
😱100円/次(洗手間)...不是吧~
最後我的收獲只有3罌果醬😟

輕井沢是一個出名的地方,所以有很多不同的溫泉酒店選擇,但我揀了很久也沒有一間吸引我,最後我選擇22公里外的小諸菱野溫泉落腳。

這溫泉酒店吸引我的是...
繼續睇便會知道😆

建建:你帶我去咩鬼地方住呀~
越行越遠,仲要上山,條路仲要咁😑
(網上截圖)

貓貓:行啦,就在前面了,唔錯的呀~
建建:真系...🙄你呃我就死😤


菱野温泉 薬師館

(網上截圖)都幾大間...唔知有幾多間房呢?
10間😨講真定講笑呀?
是真的哦😉
房間不錯哦~




在不遠處有姊妹店"常盤館",但我並沒有選擇,原因...咪較貴囉😅,薬師館也不錯~房間OK呀!

咁"常盤館"有什麼與別不同?
溫泉是也!他的其中一個溫泉是要坐自家的登山電車上山後才能浸。

好吸引呀...我又想浸...冇問題...話明姊妹館,當然可以免費浸啦~😉

  在櫃台問職員取牌仔

天黑了,咩都睇唔到😔

又得我一個人...點解成日浸溫泉都得我一個。

今晚晚餐並不在酒店食,而是在距離1.2km外的
きのこの森 ふわり家

 好味道😋
這間只有10間房的溫泉酒店有...

免費油甲😮,仲有免費乒乓波🏓😁

今晚這酒店靜到...仿似只有我們兩個人住。(其實我知道還有其它客人在)我想玩乒乓波其間,整個lobby也聽到我們的笑聲呢~
😅😅

在大堂提供不下數十款不同牌子的洗頭水及護髮素任客人使用,還有面膜。

睡前再浸這裡的溫泉

有為女性提供靚靚的浴衣。亦有小書仔給客人留言記念。

很滿足的一間溫泉酒店。
🤗🤗🤗

😴😴😴

今天的路費共付了2370円😫


還有第7條瀑布嗎?🙄


相關連結
(只要按下便可以跳至相關篇幅)
👉19年追楓之旅(Day 1)土埔花火大會

👉19年追楓之旅(Day 2)国営ひたち 海浜公園

👉19年追楓之旅(Day 3)霧降の滝 観瀑台、神穚、黒髪平展望台、明智平纜車展望台、華厳の滝、中禪寺湖、龍頭瀑布、戰場平原、湯ノ湖、金精トンネル駐車場、丸沼

👉19年追楓之旅(Day 4)吹割瀑布、吾妻渓谷、草津温泉 中村屋旅館、熱乃湯、湯路広場、湯滝の灯篭、草津温泉湯畑

👉19年追楓之旅(Day 5)西之河原公園、展望スペース、湯釜、嬬恋牧場 愛妻の鐘、輕井澤 白絲瀑布、舊三笠飯店、雲場池、舊輕井澤銀座通

👉19年追楓之旅(Day 6)松本城、諏訪立石公園

👉19年追楓之旅(Day 7)奈良井宿、サントリー 白州蒸溜所、ラザウォーク甲斐双葉

👉19年追楓之旅(Day 8)河口湖楓葉迴廊、富士山五合目、中野百老滙

👉19年追楓之旅(Day 9)アサヒビール 茨城工場、守谷Aeon、二手店)& 收獲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