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7日星期五

2019年11月21-25日_台灣花蓮宜蘭5天遊(Day 2)花蓮太魯閣、花蓮夜市、璽賓行旅Kadda Hotel

2019年11月22日(五)Day 2
出奇地藍天白雲


貓貓:這間酒店有免費早餐,我哋食唔食呀?
緊系食啦~
咁咪要早起囉~
冇所謂啦~

早餐10點結束,我們9:40起床🥱

免費單車借用
好啦,食飽飽~

出發┗(^o^ )┓

天氣預告這幾天也有雨,只希望不會太大~
😔
酒店送的零食店coupon竟在租車公司附近,會有什麼賣👀

辦好手續後,旅程正式開始~
😎
白色也幾靚🥰

建建:去邊呀🙄?
花蓮呀~😀
花蓮有咩吸引呀🤔?
去到睇下你咪知囉😆~

雖租車公司沒有提供GPS,但也難不到我們,因為我們有📱
😄
真的下雨了😥
 但當經過一段路後,竟然360度變為藍天白雲
🌤🌤

羅東距離花蓮約90km,
這90km有一半也是窄而灣灣曲曲的路😵

早上在便利店買的番薯超級好味
😋😋

勁好天😎

勁靚的海岸😍😍
差不多2點到花蓮,是是旦旦選擇這🍜
味道...一般般啦~


腳仔短短,你是咩品種呀?

又是香港新聞🤦‍♀️

雖然台灣已去多次,但花蓮我是第一次前往,
為什麼我會選擇來花蓮?
因為我想去魯太閣🛤


魯太閣除了是國家公園外,還是一條可穿越台灣東西的一條公路,通過後可以由花蓮直達清境,更可到達台中。

這條100公里灣灣曲曲的路,不知危不危險?🙄
希望有機會試一試。




砂卡噹步道





這車款,是建建揀的,他說也幾好渣。

與今天在海邊一樣藍😍
志清亭


燕子口步道







太魯閣峽谷



九曲洞隧道

慈母亭




岳王亭
 研海林道




這條15公里的沿路景點,我們用了2.5小時遊覽
其實可以再繼續向前行,但因已經差不多5點,其餘的,待下次經由花蓮去清境時再遊吧~

遊完後覺得點?我覺得OK呀~
冇後悔選擇來😄

今晚在花蓮我選擇的住宿地點並不在花蓮市,而是在距離市中心2KM外的海邊。😊

HK$508.04/晚/房

這是一間以單車為主提的酒店

 房雖然細,但非常新淨及有現代感。
更重要的,是房外面對著花蓮港。
(其實有大一倍的房型,但我屈服於金錢之下而選擇這😅)



今晚食咩好?🙄
掃街也不錯😆

距離花蓮夜市1.7KM,行去也不錯~
(其實主因是司機要飲🍺😂)

整齊且寬闊的花蓮夜市

 食咩好呢?🙄



臭豆腐😖


清甜好飲的火龍果汁😋

我想食仙草呀~
google map顯示有4星半,應該也不錯。🤗

 結果...一啲都唔覺得好味☹



食這也好
店員:要等45分鐘,可以嗎?
我們當然不會接受😞

而另一間問要等多久,回覆是馬上就可以😀

好倦好倦,坐的士回酒店為上冊。

今晚的晚餐只有這少少及之前食的臭豆腐及仙草
還有🍠😅

不知為什麼,只是食這少少,但肚也感覺很飽。🤨

晚上電視又播🤦‍♀️
第一次見賓朗的真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