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2日星期四

2019年10月26-11月3日_櫪木、群馬、茨城、長野、山梨、東京 追楓&狂浸溫泉之旅_Day 7(奈良井宿、サントリー 白州蒸溜所、ラザウォーク甲斐双葉、河口湖パークホテルKawaguchiko Park Hotel)

2019年11月1日(星期五)
Day 7


休息一晚後精精神神,新的一天再次展開。☺️

今天沒有意外啦掛…
🙊
不會有的🙊不會有的🙊


溫泉位於酒店的最高層,昨晚浸完溫泉後,有工作人員為我們遞上冰水,亦告知我們可以拿取免費冰條吃,今早起床的時候已想,今天我要再吃一條哦😙
結果...今早沒有了😩

看掛在牆上的海報不但知道冬天的諏訪湖會結冰之外,在每年夏天亦會在湖上舉行盛大且漂亮的煙火大會。

我...會有機會看嗎?
這問題,連我自己也不知道答案。


早上時,我們可以站在露台外觀看諏訪湖。

今天的早餐...OK呀~幾好味,尤其是剛出爐的炸魚😋😋

除枱上的食物外,部份放置於餐廳裡任人拿取。

今天又是天氣晴朗的一天。

吃飽飽,近距離看看諏訪湖~


 白色山是...雪山嗎?🧐
查看地圖後發現原來是立山😮

相連著朱白的酒店是半布,原本我很本住這間的,但最後敵不過價錢的引誘而放棄。😅
如同樣是望湖的房,貴約3000円/人。

黃色的票是用作取車之用,因昨晚酒店代我們泊車,現在車在哪我也不知道🤣
一間雖然大,但服務依然很周到的溫泉酒店。
還想再次入住嗎?不想了,原因不是他不好,而是這裡有很多選擇,想試試別的啊~☺

好啦~出發啦!
去邊?唔講你們都應該估到啦,便是"奈良井宿"
ᕕ( ಠ‿ಠ)ᕗ

不是吧😫塞車😖,好彩只是10多分鐘。

前往奈良井宿的路上更接近立山
咁近立山為什麼不去哦?
原因不但因為沒有時間,亦因為明年5月我的另一個旅程是去立山看雪牆,因此,今次路過而不入也冇所謂呢~
😎

奈良井宿在江戶時代是一個宿場(驛站)
宿場🙄點解呀 ?

意思是古時專供中途住宿、補給的處所。與現在的道之駅、公路休息站、服務區意思相同。

在日本這類宿場有很多,17年東北之旅,福島縣的大內宿,也同樣是宿場。

以我所知,奈良井宿是所有宿場之中最長的一個,足足有1公里長~
車泊於河的左手邊,而河的右手邊便是奈良井宿






















😋😋😋

點解...點解...點解好像跟我在網上看見的相片感覺總有些不同...🤔🤔🤔

嗱嗱嗱...你們覺得呢?
是否不同呢...

但原來真的是同一個地方哦,可能陽光的影響覺得有不同而已😅

相同角度的位置影,我與人家影的不同,除了陽光影響外,攝影技巧其實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我的技術...就不用討論了😝






食個杮再出發🚘

奈良井宿原本是昨天去的,那今早原本的景點呢?
🙄🙄
現在去啦!去邊?

サントリー 白州蒸溜所是也


富士山呀🗻🏞~  











參觀完,買了些記念品後我們便離開。


接著去ラザウォーク甲斐双葉,這是一個大型購物商場,原本我安排了2小時行街街,現在...匆匆半小時而已😫

今個旅程第一次食🍣

🚘🚘🚘

5:30到達今晚入住的酒店
"河口湖パークホテルKawaguchiko Park Hotel"

這間臨時預訂的酒店給我的感覺是...繼續看你們便會一清二楚。😁😁

這裡一晚是10500円/人/晚(一泊兩食付)

貼著窗細心看,可以清楚看見富士山🗻
房間不包括地毯,我會比85分,但一把地毯一併計算的話,即時減15分,因地毯給人的感覺是又舊又污糟。

房外酒廊感覺相同。
😞


哇哇哇...右手邊的是拖板...上面有...差不多20個插頭。
我也是第一次見。

進入浴場的簾也很舊😓

不過浴場就很乾淨整潔~
我又包場...雖然包場,但相片我是在官網拿取的。

有很多小遊戲提供,還可以拿上房玩。😄

晚餐時間到啦~

右手邊魚生竟有拖羅,而且還好好味~
訂房時我揀了鹿兒島産黒豚,亦好好味~





整體來說,我覺得比昨晚的更好味~


在這個旅程中第一次看見嗅屁虫。

食飽飽回房後已經幫我們舖好床

雖然這酒店有我覺得要改善的地方(地毯及門簾),但整體來說是喜出望外地好。

可能是在沒有期望之下得來的強烈感覺。
HKD756,包兩餐又有得食有得浸,我已經很滿足了。
😄

今天駕駛了差不多200公里








相關連結
(只要按下便可以跳至相關篇幅)
👉19年追楓之旅(Day 1)土埔花火大會

👉19年追楓之旅(Day 2)国営ひたち 海浜公園

👉19年追楓之旅(Day 3)霧降の滝 観瀑台、神穚、黒髪平展望台、明智平纜車展望台、華厳の滝、中禪寺湖、龍頭瀑布、戰場平原、湯ノ湖、金精トンネル駐車場、丸沼

👉19年追楓之旅(Day 4)吹割瀑布、吾妻渓谷、草津温泉 中村屋旅館、熱乃湯、湯路広場、湯滝の灯篭、草津温泉湯畑

👉19年追楓之旅(Day 5)西之河原公園、展望スペース、湯釜、嬬恋牧場 愛妻の鐘、輕井澤 白絲瀑布、舊三笠飯店、雲場池、舊輕井澤銀座通

👉19年追楓之旅(Day 6)松本城、諏訪立石公園

👉19年追楓之旅(Day 7)奈良井宿、サントリー 白州蒸溜所、ラザウォーク甲斐双葉

👉19年追楓之旅(Day 8)河口湖楓葉迴廊、富士山五合目、中野百老滙

👉19年追楓之旅(Day 9)アサヒビール 茨城工場、守谷Aeon、二手店)& 收獲

1 則留言:

  1. 特然想起你昨晚check in時情況🤣🤣🤣
    同埋我都好喜歡D咩乜宿乜宿境點🥰好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