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4日星期四

2019年10月26-11月3日_櫪木、群馬、茨城、長野、山梨、東京 追楓&狂浸溫泉之旅_Day 2(国営ひたち 海浜公園、餃子 宇都宮みんみん、Yumii Lodge ペンションユミィ)

2019年10月27日(星期日)Day 2


位於茨城縣的国営ひたち 海浜公園在每年10月中後,園裡種植的32000個掃帚草會由鮮綠變成火紅色,因此吸引了數以萬計的遊人前往觀賞。而多年前已想去的我,在今年終於可以圓夢。😊

一覺醒來後,迎接我們在此旅程中第一個的早上是:天陰有雨
😔
昨晚check in時,職員知道我們是兩人特登換間較大的房給我們。😊(訂了單人房,在Check in時職員才知道是兩人使用)



第一次東橫Inn有🍌🤩

在這裡跑步應該幾舒服(酒店對面)

👀👀先

10:00已勁多車排隊等入園😓
(開園時間9:30)

"国営ひたち 海浜公園"所佔的範圍很廣,咁...我要預留多少時間才能逛完啊🤔?其實,今天的我倆只遊種植掃帚草的みはらしの丘(見晴之丘),而園裡其它地方,下次有機會再逛吧~😅
(下圖裡左面天藍色位置)



這年的紅葉見頃由最初的17-23/10逐漸推遲至20-26,所以令到27/10才到達的我們可以在接近見頃期觀賞😍

超級勁多人,因為今天剛巧是免費入園日?
應該不是,因聽昨天到來的同事說情況與我們一樣。🤪


整個見晴之丘也是人,究竟人多啲還是掃帚草多啲呢?🤔



早兩星期的19號台風導致日本多處水浸、缺提並且70多人死亡😖而在颱風橫掃之下的掃帚草亦吹至東歪西倒。




掃帚草雖然很靚,但人實在太多,大殺風景😓

每次影叮噹也因為冇一個可放置的位置而放棄😔,但以後此問題不會再存在了😆,因為...有自拍神棍😁


咦咦咦...點解叮噹支棍去咗建建到哦...
唉...用不到一陣,已比人笠咗了😑
咁唯有...兩份用啦😫
不過,笠後的我有意外收獲,就是建建主動地影很多合照😄

如果我可以早些諗到自拍神棍影叮噹是可以咁方便就好了,不過,遲發現好過沒發現😅



匆匆遊完掃帚草後,我們要趕去宇都宮,與朋友食lunch。
😊

此也幾好味😋


在宇都宮什麼出名🙄
餃子🥟是也😃
朋友介紹食1,但實在太多人😥,最後改2


2001年網上有一種叫聊天室的地方,那裡有很多不同主題,在當中有一個叫"香港伊甸園",我在那裡認識了一大班朋友,而當中的建建成為了我的另一半🥰。

現定居日本的她也是在那時認識的,雖然我與建建經常去日本旅行,但見她並不多,所以與她相聚的時間令我們聊個不停。😀

不過,開心的時間過得特別快,因今晚我們住處位於日光,所以我們匆匆的來,又要匆匆地走了。

朋友介紹的便宜超市😆
🚘

今晚在日光,我選擇了一間小型民宿,合共只有9間房並且擁有一間室內及兩間室外溫泉。

我點解揀這間?小型及價錢是吸引我的原因😄
6600円/人(一泊兩食)



接待處放置了各人使用風呂(溫泉)的時間表
洗手間位於房間下方

今晚晚餐是西餐😄
在日本好似是第一次食😅
味道?都OK架~😊


😋😋

食飽睡一睡,好過做元帥😁
不到15分鐘...
😴😴😴

電視睇YouTube😁
😋😋

這民宿的溫泉是小型的貸切風呂,而今晚...

我終於唔洗一個人浸了💏🙈



相關連結
(只要按下便可以跳至相關篇幅)
👉19年追楓之旅(Day 1)土埔花火大會

👉19年追楓之旅(Day 2)国営ひたち 海浜公園

👉19年追楓之旅(Day 3)霧降の滝 観瀑台、神穚、黒髪平展望台、明智平纜車展望台、華厳の滝、中禪寺湖、龍頭瀑布、戰場平原、湯ノ湖、金精トンネル駐車場、丸沼

👉19年追楓之旅(Day 4)吹割瀑布、吾妻渓谷、草津温泉 中村屋旅館、熱乃湯、湯路広場、湯滝の灯篭、草津温泉湯畑

👉19年追楓之旅(Day 5)西之河原公園、展望スペース、湯釜、嬬恋牧場 愛妻の鐘、輕井澤 白絲瀑布、舊三笠飯店、雲場池、舊輕井澤銀座通

👉19年追楓之旅(Day 6)松本城、諏訪立石公園

👉19年追楓之旅(Day 7)奈良井宿、サントリー 白州蒸溜所、ラザウォーク甲斐双葉

👉19年追楓之旅(Day 8)河口湖楓葉迴廊、富士山五合目、中野百老滙

👉19年追楓之旅(Day 9)アサヒビール 茨城工場、守谷Aeon、二手店)& 收獲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