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30日星期六

2019年10月26-11月3日_櫪木、群馬、茨城、長野、山梨、東京 追楓&狂浸溫泉之旅_Day 4(吹割瀑布、吾妻渓谷、草津温泉 中村屋旅館、熱乃湯、湯路広場、湯滝の灯篭、草津温泉湯畑)

2019年10月29日(二)
DAY 4(天陰有雨🌧)


計劃這9天的旅程時,
哪一天是我最期待的?🙄
或且說
那個地點是我最期待?🙄

答案是草津😆


草津是一個熱門的溫泉地區,那裡不但是日本三大名泉之一,更是連續16年獲得日本溫泉100選的第1位。

名氣好大啊😮

那...我一定要選一間最期待的溫泉旅館才可😙
選最大?最有名氣還是評訜最高?🙄
我最終所選擇的旅館通通也不是以上原因,
原因只有😺😸😽及🐱

😺😸😽及🐱已蓋過一切一切😁😁😁

咩呀??
🤔🤔🤔

唔講太多,你們睇落去咪知囉!
😁😁😁

今天的天氣...
雨雲一步一步地接近😥


雨雲還未到,所以早上的天氣也算清澈

住溫泉酒店起來會做的第一個指定動作是什麼?
浸溫泉是也🤗。
今早我會浸另一個混浴池,混浴池?建建不是不准浸嗎?
是不准的哦...在混浴時間裡。

早上有兩小時是女性專用間時呢😄

昨晚與今早去的混浴池是單純浸溫泉的地方,沒有沐浴設施,所以洗白白要先去男/女池洗後再進入混浴池。(這有點不方便)

溫泉過後再吃一個豐富的早餐。
早餐與晚餐同樣在房間裡。
第一次在房裡食早餐嗎🙄好似是。



發現魚池,但最終也沒有出外看

忘了逛今早的朝市😣

🚘🚘🚘



今早會看第5條瀑布
吹割の滝

瀑布是一絲絲澎湃的水柱由上而下頃瀉,今天看的這條當然也離不開這個定律,但這條較特別,因在瀑布旁也不能看見此影象,只能在高處(遠處)才能看見。

咁奇怪🤔就是咁奇怪😅

把車泊於手信店停車場便出發去~
(免費的)

要逛完整條粉紅色的遊步道需約1小時

進入景區需要向下行一條長長的樓梯,當行至一半時建建說:
😱我唔記得帶神棍呀~
咁返轉頭攞啦~
好遠呀~
咁都要呀,你唔攞唔用會唔舒服的呀😏
去啦去啦~
扭扭擰擰後他還是回頭攞😂

🏃‍♂️🏃‍♂️🏃‍♂️




🐻出沒


😮唉...有個鐘...敲下先
建建:你仲咩呀~
冇呀,見有個鐘咪敲下囉...
快停啦~這是見到熊提醒人注意的呀~
😫我唔知呀~
見到咩都敲...😑
😔

(👇影相時還未敲😅)
這裡可看見瀑布全貎,吹割瀑布是從兩邊流向中間的"坑"中,是不是與平常看的有不同呢😆



山坡上蓋上很粗的鐵絲網以防大石跌下。


從後山由上而下觀看過吹割瀑布全貎後,接下來我們要近距離接觸。


真的很近哦,近到我有些怕...怕一不小心跌落去,所以我也不敢行得太近邊沿😬。



 欄桿...小心小心






1小時後逛完整條遊步道,真的逛完?

...當回家寫BLOG時發現...
漏了一個觀景台冇去哦😖
唯有看網上相片便當看過吧~😭

(展望台六角堂)

🧐有咩買呢...
(停車場外職員給我)


       這是失敗品嗎?         超級大個哦~

😋😋                   🚘


每次在秋季到來日本,在路上也可看見滿佈杮的杮樹,心想...有沒有人的呢...真的很想摘一個,但到現在這刻我也沒有動手。


途中看見超市又忍不住停下來

建建:去日本旅行咁耐,都未食過肯德雞,我今次一定要食。
貓貓:好,但買兩件好啦~
建建:不外如是...沒有什麼特別
貓貓:😂

遊完吹割瀑布後,雨開始落下



在雨中遊覽吾妻溪谷


因早幾天大雨關係令至河水混濁...🙄





🚘
建建,這裡好似好靚呀~
我要停下來影相。
又話要快啲去草津,行下停下點快呀😏
得啦得啦,影兩張相即走啦~😫

道の駅八ッ場ふるさと館

很混濁哦...


雨開始停

🚘


終於到草津啦~
😅
見頃中的草津紅葉處處
真的很美~

溫泉旅館雖沒有自己的停車場,但也會給予客人免費泊於此😁

好啦~好啦~究竟我在草津選擇了一間怎樣的溫泉旅館呀~
其實我一開始已經有講哦...是😺😸😽及🐱


咪就系我最愛的貓貓囉😍
這間溫泉旅館有4隻貓貓坐鎮

 😲牠比噹當更大隻哦



除了貓貓,其實這裡的評分也很高,有4.74分
(5分滿分)


 我們的房間😄一廳一房

窗外景貎雖然不錯,但如果望另一邊會更好~
另一邊面對著湯畑
今天買的半價杮...折開看後是硬硬的,沒有任何破損。

食個🍎便出外

中村屋正前方是湯路広場
這是草津最熱鬧的位置




草津温泉湯畑、湯滝也位於此。






當然不少得熱乃湯啦~


草津溫泉的源泉溫度高達51度~94度,因為太燙無法直接下水入浴,所以採用一種叫「湯揉」的方法,不用加水而讓水溫下降。用寬幅30cm,長度180cm的板伴隨著歌聲有節奏地攪動溫泉水。








看完熱乃湯,天亦開始暗下來
其實只是4:50PM





中村屋旅館是一間只有10間房的小型旅館,這裡雖沒有大型公共浴池,但就擁有5間貸切風呂。

今晚我又不用獨自一個浸溫泉了😍😍

今晚🙄晚餐...
在囲炉旁進食,另有一番風味☺






食飽飽,床舖已幫我們準備好~

以往在溫泉酒店飯後一般只是在房間裡休息及再浸溫泉,但這裡有一個特別節目,便是玩貓了~
🤩🤩







指定動作再浸一次😆

忍唔住,要再玩一次😆😆


今天買了一本小簿仔,作用是...蓋印~😁

開心的時間過得特別快,又是時候😴😴😴

今天看完第5條,會有第6條嗎?
唔話你哋知~

繼續追看咪知囉
😝




相關連結
(只要按下便可以跳至相關篇幅)
👉19年追楓之旅(Day 1)土埔花火大會

👉19年追楓之旅(Day 2)国営ひたち 海浜公園

👉19年追楓之旅(Day 3)霧降の滝 観瀑台、神穚、黒髪平展望台、明智平纜車展望台、華厳の滝、中禪寺湖、龍頭瀑布、戰場平原、湯ノ湖、金精トンネル駐車場、丸沼

👉19年追楓之旅(Day 4)吹割瀑布、吾妻渓谷、草津温泉 中村屋旅館、熱乃湯、湯路広場、湯滝の灯篭、草津温泉湯畑

👉19年追楓之旅(Day 5)西之河原公園、展望スペース、湯釜、嬬恋牧場 愛妻の鐘、輕井澤 白絲瀑布、舊三笠飯店、雲場池、舊輕井澤銀座通

👉19年追楓之旅(Day 6)松本城、諏訪立石公園

👉19年追楓之旅(Day 7)奈良井宿、サントリー 白州蒸溜所、ラザウォーク甲斐双葉

👉19年追楓之旅(Day 8)河口湖楓葉迴廊、富士山五合目、中野百老滙

👉19年追楓之旅(Day 9)アサヒビール 茨城工場、守谷Aeon、二手店)& 收獲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