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9日星期二

2019年10月26-11月3日_櫪木、群馬、茨城、長野、山梨、東京 追楓&狂浸溫泉之旅_Day 3(霧降の滝 観瀑台、神穚、黒髪平展望台、明智平纜車展望台、華厳の滝、中禪寺湖、龍頭瀑布、戰場平原、湯ノ湖、金精トンネル駐車場、丸沼、老神温泉 伍楼閣)

2019年10月28日(一)
Day 3



日本有43個縣,而今天踏足的是櫪木縣。櫪木🤔,我是第一次去嗎?並不是哦!其實在06年11月賞楓時已經去過。那...又去?原因是櫪木太大啦,上次雖然去過,但其實還有很多地方還沒踏足,那今天就把未去的也去一片吧~😁

(在櫪木縣裡,綠色星星是上次去的,今次去的是紅色星星)

起身未呀?齋講唔行動?
系啦系啦,起身啦起身啦~
😪


昨天行程有些延誤,要把想去的地方也去唯一的方法是早起。不是要6點起身吧?就是要6點哦,那…夠不夠精神哦?

如果在市區我不敢講夠,因為在市區一定會夜訓。但每次住溫泉酒店,早則10點,夜則12點前一定已睡著。所以每次住溫泉酒店就算6點起來,我們也必定有足夠精神。😆

好啦好啦~仲講~出發啦!

今天迎接我們的不會又是天陰有雨吧?

嘻嘻,天晴🌞

計劃中,今天會由櫪木縣沿途遊覽至群馬縣,全程約100公里。

100公里,唔長又唔短,應該不會太辛苦的。😀

哇😨1234...12個景點,會不會多咗啲呀~

我唔想的呀~12個景點全部也很近,唔通唔去咩😥

真的不要再講啦~先去一兩個吧~

霧降の滝

距離酒店只有1.3km,我們到達時只是6:30,遊客只有我倆

冇人點影都得😆

早餐8:00,還有時間,再去一個😁。
神穚

遊覽這條橋需要500円,但在8點才開始營業,所以現在的我們並不需要嵌入比唔比這500円的煩腦之中,因為...想比也冇得比😅。

不過其實不去橋上也不緊要,因想看的也能看見!
😁😁

這裡還有半個月才進入紅葉見頃期🍃
匆匆遊完便回民宿,浸溫泉食早餐😚



早餐是西式🍽🥚🥐🥓🥣

食飽飽,要離開啦~
這民宿雖然細,但五臟俱全,我比80分😄

ᕕ( ಠ‿ಠ)ᕗ
🚘
1個2個3個...😵😵😵
黒髪平展望台
路也有百選👍
日出、日落、紅葉、櫻花、溫泉、連道路也...在日本有什麼是沒有百選的呢?🙄

經過這灣灣曲曲的山路後,地勢已升高不少,而我們亦進入見頃的紅葉地域~☺️

雖同是櫪木縣,有些地方依然是綠葉🍃

明智平纜車展望台
在這裡可以坐纜車上山頂觀看華厳の滝

😨😰😱洗唔洗咁多人排隊呀~
沒有時間唯有放棄😥
(不過就算有時間,要我排1小時上山我也不願意,除非景點超級勁吸引)
來回740円,以纜車價格來說尚算便宜。

男体山👇
聽朋友說,櫪木的士多啤梨在日本排名是很高的。
但10月到臨的我倆,只見其副產品出售。
🚘




見頃中的中禪寺湖🍁🍂


非常澎湃的華厳の滝
我也想抱著叮叮噹噹影相😔




😋😋好好味~

很平哦,我忍唔住要買啦~😆
停車場管理員為我們引導駛出(謝謝你😉)

跟住又去邊呀🙄🙄
按照行程應該去龍頭瀑布,但駛出不多久因靚景而停下來。

另一處看中禪寺湖😄

走啦走啦🚘

龍頭瀑布附近的停車場已滿,因此要泊於較遠處,雖然要行多幾步,但換來的是鋪天蓋地的紅葉靚景。
🍁🍂🍁🍂🍁🍂
😍😍😍







不經不覺已經12點,又是時候食🍜🍚
對著龍頭瀑布食lunch~🥰🥰
龍頭瀑布🌈
小小的觀景台上全是人
👭👫👬👭👫👬

這停車場真的很靚




叮噹也要留倩影😄


離開後繼續向前駛往下個景點戰場平原。

但又行駛不久後…
👀👀好大個停車場啊,咁多人…有咩睇啊…?

原來是龍頭瀑布的源頭



行下停下行下,
終於到戰場平原😅

雖然可慢慢在棧道上遊覽戰場平原,但因沒有時間加不太吸引之下只影一張相作到此一遊便離開。
繼續啦~景點陸續有來~
٩(•౪•٩)三😅
😍😍😍
比中禪寺湖更靚

配合藍天白雲、平靜的湖面及紅葉見頃之下,簡值冇得輸。



湯ノ湖附近的


石楠花平

沿途風景很靚,真的想停下來,但哪裡可以停啊?🙄
想停之下竟真的又有停車場給我們泊車😁

金精トンネル駐車場
🐒🐒                       🚴‍♀️🚵‍♀️🚵‍♂️

要小心爬上坡上才可看見這景象。🏔


停車場前方是隧道,通過後便是群馬県。
丸沼
這裡有很多🐟?

每人限釣5條🧐

又停🙈
丸沼高原滑雪場(丸沼高原スキー場)
現雖沒有雪,但靚靚紅葉並不遜色
🍂🍁🌾





咩角度影才靚呢?😕
全部試下咪得囉😁


甚至在車上😎

原定的行程還有吹割の滝,但現在已差不多5點,明天才去吧~
老神溫泉區約有10間溫泉酒店,揀選時我遲遲未能決定住哪間。約1個月前,我最終選擇了"伍樓閣"
(相中左上角的吟松亭也是我後選之列)

今天入住後,我覺得選擇是絕對正確😙
12650円/人(一泊兩食)

室內需要換拖鞋
(我很喜歡需要換鞋甚至不著鞋的酒店)
  最終太飽而放棄

傳統8畳和室
景色不錯🤗
圖裡中間"2F"格離便是我今晚的房間,前往浸溫泉非常方便。


在官網訂房每人贈送一杯含酒精飲品😊

樓梯底設有書齋,桌上放置了給予客人留言的冊子。

今晚有時間我也要寫😁

寫咩好呢🙄🙄

不計貸切風呂共有5個溫泉點,而其中兩個絕大部份時間也能混浴。

混浴😮🙄🤩
泉水是透明,所以提供了可入浴的浴衣待有需要人仕穿著。
(額外收費)

而兩個混浴池在指定時間也能給予女性獨自使用

今晚我又可以與建建一齊浸温泉了😍

😩😩建建説有衫著也不混,裡有男女不著的,就算你著也不準混

😭

結果池中又獨自只有我一人☹️


休息處提供按摩設備😙

很靚的壁畫

此酒店另一特色是早晚餐也在房間裡進食 

豐富且精緻的晚餐
很好味😋
食得未呀?🙄
你已經影咗好耐啦☹️
影得吾好牙麻😤,等多陣先
🤤🤤🤤😪
終於開餐(🦙頸長了😑)

餐後工作人員快捷地幫我們鋪設床墊。

好舒服啊🙃
明早要記得行朝市😁


再獨自浸女性專用時間的混浴池及
(朋友送的禮物)

寫下我的說話,便搵周公去😴😴
旁邊放了很多人留下的記錄,但看了多本也找不到一頁是中國人留下的😑

但搵到這☺

今天究竟去了多少個景點?應該不只12個吧,要數一數才知道實數。1,2,3...🙄🙄😨😨😱😱16個

數完也不相信😅😅

貓貓問建建:100公里遊一天應該不太辛苦吧?
建建:咩唔辛苦呀,完全沒有停過呀,整天也很趕~

原來行程是否舒服除了距離之外,還要一並計算景點的多少才可😥😥😥

今天看了多少條瀑布?

4條。

那在今個旅程中還有嗎?
有,明天一早便會遊覽第5條😅

那究竟在整個旅程中共遊多少條呀?
你哋估下先,遲些才開估😆




相關連結
(只要按下便可以跳至相關篇幅)
👉19年追楓之旅(Day 1)土埔花火大會

👉19年追楓之旅(Day 2)国営ひたち 海浜公園

👉19年追楓之旅(Day 3)霧降の滝 観瀑台、神穚、黒髪平展望台、明智平纜車展望台、華厳の滝、中禪寺湖、龍頭瀑布、戰場平原、湯ノ湖、金精トンネル駐車場、丸沼

👉19年追楓之旅(Day 4)吹割瀑布、吾妻渓谷、草津温泉 中村屋旅館、熱乃湯、湯路広場、湯滝の灯篭、草津温泉湯畑

👉19年追楓之旅(Day 5)西之河原公園、展望スペース、湯釜、嬬恋牧場 愛妻の鐘、輕井澤 白絲瀑布、舊三笠飯店、雲場池、舊輕井澤銀座通

👉19年追楓之旅(Day 6)松本城、諏訪立石公園

👉19年追楓之旅(Day 7)奈良井宿、サントリー 白州蒸溜所、ラザウォーク甲斐双葉

👉19年追楓之旅(Day 8)河口湖楓葉迴廊、富士山五合目、中野百老滙

👉19年追楓之旅(Day 9)アサヒビール 茨城工場、守谷Aeon、二手店)& 收獲









1 則留言:

  1. 呢一日雖然渣10O公里路程,但係不停咁渣吓車、遊覽吓😁都吾算好辛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