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0日星期二

2019年10月26-11月3日_櫪木、群馬、茨城、長野、山梨、東京 追楓&狂浸溫泉之旅_Day 6(菱野温泉 薬師館、松本城、諏訪立石公園、上諏訪温泉 双泉の宿 朱白)

2019年10月31日(四)
Day 6☀️


👻👽👻👽👻👽
嘻嘻嘻嘻Ha~llo~ween(低音)又到啦~😁😁
今年有咩特備節目?
😔😔😔
冇哦~我哋在山區又點會有興祝活動呀~
不過...有他,令我記得今年到來日本賞楓正值是這個時候~
他??咪Halloween打扮的叮噹囉🤣

前幾天已經亮相了~有印像嗎?😆

不經不覺旅程已經過了一半,咁今天有咩節目呀?
🙄🙄🙄

會去已經想去很久的"奈良井宿"😙

計劃中,今天會經過松本城並食美味的鰻魚飯後再去奈良井宿並宿於諏訪湖,全程約180km。而這180km是這個程中最長的一天。
所以要辛苦建建了💪💪


今天的天氣很好,相信行程亦會很順利的☀️😄

現只有10間房的這酒店其實很大,因為下圖片看見的建築物部份我想應該也是客房,不過只是被癈棄而已。
我住的是黃色星星,上圖癈棄建築物是藍色,橙色是溫泉,另外相裡看見的其它,我相信某部份也是客房。

這裡除了房間、餐廳、溫泉、還有其它嗎?
🙄

有的,而且是意想不到的也有😅

地下走廊有一個沒有魚亦沒有打理的池...
(因水面滿佈青苔)

明明說陽光普照,但起來後迎接我的是霧,而這場霧令我今早在山上浸溫泉什麼也看不見😣

昨晚載我吃晚餐的有趣巴士🚌
再往常盤館浸溫泉😙😙

纜車昨晚在山下,今早又是,不用等實在太好😄

錯啦錯啦~

其實纜車是有兩架,當一架往山行駛,在山上的那架亦會同時往下行,所以在任何時間山上山下也會有纜車在,除非正在運行呢~

看看,我們下車,另一架往上🤗

去日本這麼多次,我發現除了喜歡買叮噹外,便是買襪,因日本的襪實在靚😍,今早又忍不住買了兩對,在家還未著的15對也有😅

早餐又要去昨晚的餐廳?
不用啊!在酒店裡食便可😉


西式的早餐,又靚又好味😋😋

早餐後在酒店外逛,這時霧更大。

酒店外左邊魚池前建築物我相信也是現在沒有被利用的客房,而建築物外魚池養著很多且大條的錦鯉。

很想餵啊...



兩酒店中間位置有兩隻馬,被人騎的嗎?🙄

再往下是常盤館,而常盤館的另一邊小小山丘上有建築物,門閉著,不知道是什麼...



建築物下方亦有一個池,此池裡的不是魚而是鴨。
好想餵牠們啊😫

建建說:剛才買襪時看見有得賣可餵的食物~
真的?

已在我手上了😆😆
(400円)



餵完鴨鴨再餵魚魚




浸下、食下、影下、餵下,結果9:40分才出發,平時8:30-9:00已離開了~😅

出發後不到1分鐘,建建問:
你有冇見過我兩個銀包呀,我好似好耐冇見過了...

冇呀...你自己放,我點會看見呀,銀包裡有幾多錢?

港幣+円,我想約有3萬港幣

😨😨😱😱
帶咁多錢去旅行仲乜呀~

結果...左搵右搵...搵了足足5分鐘,整個背囊、整架車也找不到😨

建建:我覺得漏了在之前的酒店,我記得放過落保險箱的😟

咁唯有回剛離開的酒店叫職員幫忙打電話查問

結果住過的3間酒店回覆也是沒有

貓貓:去警局報警吧😞
溝通一輪後,菱野警局告知因最大機會不見的地區屬於群馬縣(建建覺得應該在草津不見),這裡是長野縣,所以必須回群馬縣才能落案。

離開警局後

建建說:我總覺得銀包是漏了在中村屋貓貓旅館

貓貓:但職員說沒有哦...

建建:唔得,我一定要返去看看

貓貓:好好好,返去囉,橫掂警局就在旅館附近。

結果:第一個景點去了警察局,接著回草津😓
又付路費😥

由草津去菱野為著看景點,所以兜了些山路而行了約100公里,現直接回草津的路程約60公里。

經過1個多小時後...

竟然真的給建建在保險箱裡搵番兩個銀包😏
開心到佢個樣呢...😂

中午松本城的鰻魚飯變成...
便利店便檔😣
駕駛途中的醒神良藥🤪

已經1:30了,今天去"奈良井宿"已經沒有可能😣

不過去途經的松本城也還是可以的。



勁靚的倒影



快速遊覽後再駕40公里去諏訪湖的立石公園,4:50到達,剛趕上日落😁

看見稍後會入住的酒店"朱白"



好靚啊😍😍

還有月亮~(左上角)


如果可以玩,我也不知敢不敢…

今晚入住的溫泉酒店是除東橫INN外最大的一間(40多間房),亦應該是最靚的一間。如BOOK房不是有折扣,我也不舍得住😅
12340円/天/人(1泊2食付)

上諏訪温泉 双泉の宿 朱白

今晚房間對著諏訪湖並且有露台😊


此酒店在諏訪湖有一特色,是有兩款不同泉質,而顏色亦有不同的溫泉。

渣了一日車(我坐了一日),浸溫泉舒服下先😁


再嚟舒舒服服食一頓豐富的晚餐。



餐後感:有些失望,可能因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吧😓

今天原本的180km,最終變成超過200km,不過也好彩,可以找回銀包。如不是就慘了~
慘不單止建建不見錢,而是相信接下來的旅程也不會開心。

今天雖有意外,但也算是順利😄


我的"奈良井宿"呢?😢
唯有明早才去吧~

建建:我哋仲有冇溫泉酒店住呀?
貓貓:冇啦,今晚是最後一晚
建建:下...咁快住晒啦~
貓貓:系呀,明日是星期五,河口湖的酒店也很貴呀,所以住東橫inn。
建建:你現在查下呀,或且現在可以book到便宜呢~

結果:又真的book到一間河口湖附近較便宜的溫泉酒店😅

今晚要早些休息,因明天與今天一樣要駕駛差不多200公里

😴😴😴😴

相關連結
(只要按下便可以跳至相關篇幅)
👉19年追楓之旅(Day 1)土埔花火大會

👉19年追楓之旅(Day 2)国営ひたち 海浜公園

👉19年追楓之旅(Day 3)霧降の滝 観瀑台、神穚、黒髪平展望台、明智平纜車展望台、華厳の滝、中禪寺湖、龍頭瀑布、戰場平原、湯ノ湖、金精トンネル駐車場、丸沼

👉19年追楓之旅(Day 4)吹割瀑布、吾妻渓谷、草津温泉 中村屋旅館、熱乃湯、湯路広場、湯滝の灯篭、草津温泉湯畑

👉19年追楓之旅(Day 5)西之河原公園、展望スペース、湯釜、嬬恋牧場 愛妻の鐘、輕井澤 白絲瀑布、舊三笠飯店、雲場池、舊輕井澤銀座通

👉19年追楓之旅(Day 6)松本城、諏訪立石公園

👉19年追楓之旅(Day 7)奈良井宿、サントリー 白州蒸溜所、ラザウォーク甲斐双葉

👉19年追楓之旅(Day 8)河口湖楓葉迴廊、富士山五合目、中野百老滙

👉19年追楓之旅(Day 9)アサヒビール 茨城工場、守谷Aeon、二手店)& 收獲

👉19年追楓之旅_去後感 & 支出 & 統計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