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9日星期日

2019年11月21-25日_台灣花蓮宜蘭5天遊(Day 4)宜蘭街市、烏石港釣魚

2019年11月24日(日)Day 4
又是天氣晴朗的一天


在宜蘭,我只有一整天的時間,今天有什麼節目?
🙄
咁快唔記得又要問?咪系烏石港囉~
😁😁

但去之前,我要先去宜蘭街市買我想買的東西。

是什麼?🙄🙄
好快便會知道😉

我們跟朋友車尾😃
ღ(◔ڼ◔ღ)ミ


早餐於熟識的老板裡進食😋

街市有咩好買?
👀👀

每次也會買的豬肉鬆

還有當造生果
🤗




上次食過雪花餅後還記憶猶生。
入滿油後,我們便結束3日2夜的自駕
之後坐...朋友的車😁

昨天買的墨魚丸除了可以買走待回家烹調後食用外,還可以買炸好的即時食。😋😋

墨魚丸裡有原粒墨魚肉


我們有大冰箱,一定要滿戴而歸💪💪

朋友仔仔人生第一條魚
雖然是雞泡,但比我已經好好多,因我一條都冇😫
約4點多,昨天釣魚的那班人再次開始不停有魚上釣

而我們...依然食白果😑
他們其中一條上岸後只淨半條,還未死😨

魚港裡的魚船開始離開,
一隻...兩隻...三隻...
哇...幾十隻不停地離開。


最終,我們的魚獲是0
😥
雖然是0,但我明白為什麼別人不停有而我們沒有,下次再來時,一定會帶合適的魚杆及鉛,不要再空手而回。😤

今晚食🙄


好味道😄

再食仙草😆


好快,一天又過去了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