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8日星期六

2019年11月21-25日_台灣花蓮宜蘭5天遊(Day 3)七星潭、清水斷崖、烏石港釣魚

2019年11月23日(六)Day 3
陽光普照,藍天白雲


整晚明明睡得很好,但為什麼6:00自己醒來🙄
這自然醒來可能是為了令我能看見日出。
🌅
(我全完不知道酒店正正望向東方)

除了我,還有其他住客跟我一樣等待日出的到臨。


太陽在雲層中雖然只露出小小後又躲起來,但感覺也不錯😙。

整個天空也被厚雲遮蓋著,我想今天應該不會再出現藍天了
原來剛才"天"只是騙我😆

有咩食呢?選擇也幾多🙂



名乎其實的單車酒店

還有泳池

今天有咩節目?
其實這個旅程我除了計劃了去太魯閣外,沒有其它。

雖我我沒有,但建建有,
是什麼?釣魚囉~😄

釣魚除了要有魚杆、魚絲,還有...?
最重的咪系魚餌囉~

雖然我想要太陽,但他也實在太大,什麼也沒有準備的我唯有買。🤠
貓貓:建建,我哋洗唔洗買水桶裝釣到的魚?
釣到先買啦~
哦。

去邊到釣好呢?🤔


建建:花蓮距離宜蘭一百公里有多,今晚又約了朋友食飯,還是回宜蘭先釣較好。

咁好啦~你決定。

花蓮景色其實很美,回宜蘭前四處看看也不錯。
😁


七星潭




聽其他遊人說才知道這裡是台灣十大景點之一

 果然名不虛傳,配上藍天白雲,景色一絕




回宜蘭要再一次行走蘇花公路
😵😵🤪🤪


餓餓地...食咩好?
蔥油餅也不錯😙

是日休息😩
改食格離檔的春卷
也好好味😋😋😋

宜蘭哪裡釣魚?
查地圖後決定去烏石港
朋友知我們來烏石港,順便幫他買3斤墨魚丸🦑
建建:唔通好好味🙄

建建:不如我哋都買返香港好唔好?

要雪的呀?

唔怕,我有辦法不會變壞的

🤔🤔

再來一杯火龍果汁😋

建建:這裡也幾多人釣...就這裡吧~
好呀~

點解一條都冇😐

轉地點後...
結果相同。😣

貓貓:對面岸好似好多人釣魚,我哋去睇下~

好呀~


有個沙灘🏄‍♀️🏄‍♂️

🤔🤔


貓貓:哇...他們釣到好多哦,我又想釣。

唔釣啦,明天先啦,早些與朋友會合啦~我還要泊好車才去食飯哦~

點解?

咁都要問🤨,我要飲🍺囉😁

😑😑


買定虫😁

到朋友家,已看見我的20斤🍠
🤣🤣

今晚食咩?朋友選擇打邊爐。
😋😋

台幣588(HKD150)/人
除了幾款肉外,所有也是任食任飲








超級勁飽

再食🍨,回朋友家後食當造的釋迦(番鬼荔枝)

我已經再吃不下其它了~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